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婚庆公司七月婚礼主持词

婚庆公司七月婚礼主持词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好!

非常高兴能够在这里与大家相识,同时也非常荣幸地受东道主的委托,由我来担任今天结婚庆典的主持。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二位新人及其家人,对能在百忙中光临婚礼现场的各位来宾、各位亲朋好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各位来宾,各位亲朋好友,你们的到来,给这对新人送来了友谊,送来了吉祥,送来了你们发自心底的最美好的祝福,在此,我再次代表二位新人及其家人表示感谢,谢谢大家!

七月是一个美好的季节,经过了秋的播种,冬的酝酿,春的生长,我们终于迎来了夏的收获。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我们也迎来了先生和女士的幸福结合。

下面我宣布:公元2010年7月8日,农历5月27,先生、女士新婚庆典仪式正式开始,让我们大家以最热烈的掌声有请二位新人闪亮登场!

二位新人经过甜蜜的恋爱,耐心的等待,终于在法律的保护下,正式结为幸福的伴侣。茫茫人海,芸芸众生之中,又少了两个单干户,多了一个互助组,从今天起新郎由小变大,小伙子变成大丈夫;新娘子由大变小,大姑娘变成小媳妇。从今天起他们将开始新的生活。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让我们再一次以热烈的掌声向二位新人表示祝贺!

下面请新郎朗读结婚致辞:

小小子,坐门墩儿,天天想着要媳妇儿,现在媳妇儿娶进门,如同抱着聚宝盆。新人心儿砰砰跳,来宾喜庆真热闹,人生百年幸福长,最好马上入洞房。

下面请新郎、新娘向来宾致谢。向左边的一鞠躬:感谢你们百忙之中来助兴;向中间的二鞠躬:谢谢大家常沟通;向右边的三鞠躬:致富发财当富翁。

接下来请新郎新娘面对面站好,请新郎向新娘朗读爱情宣言:

亲爱的,你是风儿我是沙,我是玫瑰你是花。

你是牙膏我是刷,我是哈密你是瓜。

你是木头我是胶,我是猪肉你是刀。

你是耗子我是猫,我是票子你是包。

你是我黑暗中的灯泡,你是我饥饿时的面包。

你是我冬天里的棉袄,你是我夏天里的雪糕。

我一时一刻都离不开你呀,我亲爱的!!!

(哎呀我的妈呀,牙都倒了!)

下面新郎新娘必须按我的要求做,拥抱、亲吻;上边口对口,下边手拉手,请礼仪小姐为二位新人呈上交杯酒。我送新郎新娘几句话,首先要送新郎四句话,要求我说一句,你学一句,能做到吗?(能),好,第一句,早请示晚汇报,不会在外瞎胡闹;第二句,少说话多干活,全心全意爱老婆;第三句,今后挣钱全交她,只留10块做零花;第四句,舞厅都不去,不会在外瞎联系(想去钱也不够哇)。送新娘三句话,第一句,人前留面子(行),第二句,多多攒票子(能),第三句,生个胖小子(行),掌声热烈一点,看把老婆婆乐的,马上就要抱孙子啦。下面,我代表来宾祝你们一生相依,永不分离。

说句心里话,一生中能够寻觅到称心如意的伴侣是我们每个人最大的愿望,如今,二位新人终于如愿以偿,实现了这一梦想,此时此刻他们二位的心情,用宋丹丹的一句话来说——他们的心情那是相~~当~~的激动啦~~~。

在此,我受东道主的委托,感谢为今天结婚庆典提供服务的摄像师、摄影师、司机朋友以及燕京宾馆的全体工作人员,更感谢我没有提到的,但同样为了今天的庆典付出了劳动的朋友们,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

今天,夫妇在此准备了丰盛的酒宴来答谢大家,下面我送大家一幅对联:上联是:吃,吃尽天下美味不要浪费;下联是:喝,喝尽人间美酒不要喝醉。横批是赵本山的一句至理名言:吃好喝好!

下面我宣布:先生、女士结婚庆典仪式到此结束,让我们举起杯中酒,共同祝愿二位新人花开并蒂,举案齐眉,白头偕老!超级秘书网: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