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教师婚礼证婚人祝辞

教师婚礼证婚人祝辞

编者按:本文主要从今天是个成双的喜庆日子,我校Xx老师和Xx老师喜结良缘;让我们向他们表示最美好的祝福,祝他们新婚愉快,永浴爱河;进行讲述。其中包括:两位年青人同校共事,比翼双飞,从相识、相知、相爱,到今天有幸成为夫妻,走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希望组成新的家庭以后,两位新人能够继承中华民族优良的传统美德,尊老爱幼,生活上互相支持,工作上互相帮助,事业兴旺发达,幸福天长地久等,具体材料详见:

各位布来宾,女布士们,先布生们,大家晚上好:

今天是个成双的喜庆日子,我校Xx老师和Xx老师喜结良缘。让我们向他们表示最美好的祝福,祝他们新婚愉快,永浴爱河!也对为此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工作人员表示深深的谢意。

我受新郎、新娘之托,担任他们的证婚人。两位年青人同校共事,比翼双飞,从相识、相知、相爱,到今天有幸成为夫妻,走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我郑重宣布:Xx老师和Xx老师的感情是真挚的、深厚的!

希望组成新的家庭以后,两位新人能够继承中华民族优良的传统美德,尊老爱幼,生活上互相支持,工作上互相帮助,事业兴旺发达,幸福天长地久。

从恋爱到婚姻,路要更长,情要更深。希望你们在今后的日子里,要互敬互爱,互谅互助,把对方作为今生永远的最爱与依靠,相依相偎,走向灿烂的明天。

值此大喜的日子,你们不能忘却生养你们的父母,要把对父母的感恩化为侍奉与孝敬的实际行动。你们不能忘却婚后的责任,不仅要共建美好的小家,更要奉献于大家和国家。

让我们共同举起布杯,再一次祝福这对新人,祝愿他们白头偕老,万事如意!

祝所有来宾,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生活愉快,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