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新婚贺辞

新婚贺辞

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各位亲友来宾: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参加××先生和××女士的结婚典礼,我和在座的一样,内心充满了高兴和喜悦。首先让我代表我的同事、朋友和各位来宾,祝贺新郎新娘新婚大喜,万事吉祥如意,同时,原创:代表××和××夫妻向各位来宾表示衷心的谢意!

×阳春四月花盛开,初夏好景新人来。随着时代的飞越和交通事业的蓬勃发展,我们迎来了一对新人的结合,这是我们大家最值得高兴得喜庆日子。××先生和××女士都是我们的朋友,是我们的同事。今天,他们如意结为夫妻,开始了他们漫长人生的的一个新阶段。为此,祝愿新郎新娘新婚幸福、万事如意、生活愉快、笑口常开,同时,也希望你们婚后互帮互爱、工作顺利,事业有成。在家庭做一对和睦友爱的好夫妻,更加孝敬父母,敬奉公婆,尊老爱幼,不忘父母的养育之恩。在工作上互帮互助,共同勉励,生活上相互关心、爱护。

×最后,大家共同祝愿你们新婚美满幸福,白头偕老,早生贵子,日子越过越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