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06年35宣传活动主持词

06年35宣传活动主持词

主持词

各位领导、同志们:

现在开会。

经县委、县政府批准,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大会暨“消费与环境”年主题大型宣传咨询活动。

参加这次大会的有:县政府副县长**,县人大副主任**,县政协副主席**,县消费者协会会长、副会长,各常务理事单位和理事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部分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在此,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的到来!

中国消费者协会把今年的年主题确定为“消费与环境”,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精神。为解决经济社会发展和消费生活中的矛盾和问题,我们必须发动全社会的力量,努力营造安全公平的消费环境,倡导健康、文明的消费方式。

今天的大会和活动议程有五项:

一、县消费者协会会长、工商局局长**讲话;

二、政府副县长**作重要指示;

三、开展大型宣传咨询活动;

四、现场受理投诉,县领导与消费者见面,征求意见,倾听广大民众呼声;

五、销毁假冒伪劣商品(地点:北环路垃圾处理场)。

下面,请县消费者协会会长、工商局局长**讲话。公务员之家原创作品

下面,请政府副县长**作重要指示。

刚才,**解释了什么是“消费与环境”,就围绕这个主题如何开展工作作出了安排和部署。**从社会经济发展的角度深入阐释了“消费与环境”的重大意义,并对我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消协各理事单位及相关各部门在会后要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工作中心,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建设“和谐**”而奋斗。

下面,“消费与环境”年主题宣传咨询活动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