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银行行长新年致辞

银行行长新年致辞

一元今复始,春风又一重;玉兔踏雪去,青龙腾云来!收获着辛勤的汗水和成功的喜悦,我们挥别了2014年;带着新的向往和憧憬,我们满怀豪情跨入了充满希望的2015年。神州起舞,万象更新,朝霞拱日,瑞盈人间。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我行党委向全体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并通过全行员工向员工家属送上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向一年来辛勤工作在基层一线、业务管理、服务保障等各个岗位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离、退休老同志表示亲切的问候!衷心地祝愿大家新年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2014年是“十二五”规划的开局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一年,是建党九十周年。回顾往昔,我们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同心同德,为明天的发展描绘了宏伟的蓝图。这一年,在上级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行员工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的工作会议精神,并紧紧围绕行党委的安排部署,坚持“勤俭办行、从严治行”的原则,狠抓文明优质服务,抓机遇、拓业务,求改革、促发展,达到了绩效进步和净收入全面提高的预期目标,各项工作成绩斐然。

在这一年里,我们行的全体干部和员工在上级领导下励精图治,奋力拼搏,各负其责,各展其才,各尽其能,群策群力,按照科学发展观要求,紧扣了我行发展的主旋律,认真贯彻落实了国家扩内需、保增长的一系列政策措施,不断强化了内部管理,积极开拓了业务市场,挖掘了产品优势,共谋发展奏出了一曲曲令人热血沸腾的劲歌热曲,取得了让人可喜可贺的成绩。

在这一年里,全行上下呈现出了“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大好局面;在这一年里,全行上下本着“稳步发展,争创一流”的发展方针和“以客户为中心,以产品为导向”的经营思路,不断创新、优化、发展,积极拓展了业务品种,扩大了服务对象,强化了服务功能,以更新的观念,更高的品位,实现了工作的双丰收;在这一年里,我们看到了一个整体素质、优势、效率和业绩不断向上攀升的优秀的、超一流的创新型团队;看到了一个敢拼敢打、善打硬仗、能打胜仗的有勇有谋的队伍。在这里,我要真诚地对您们说一声:谢谢,感谢一年来全体*行人的不懈努力,谢谢您们!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过去的一年,是喜获丰收、硕果累累的一年,更是催人奋进的一年;过去的一年,我行全体员工同心同德,求真务实,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使各项指标都有新的突破,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大家的心血和汗水,是全体员工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结果;过去的一年,我们继往开来,再铸辉煌。

龙腾万里江山生瑞气,凤舞千载天地聚祥云,2015年,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发展的关键一年。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新的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坚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坚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坚持内外并举,扩量提质;并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积极服务“保增长、扩内需、调结构”的大局,进一步开拓思路,改进工作作风,转变思想观念,树立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在挑战中把握机遇,在管理中提高效益,在服务中注重优质,大幅提升我行的水平。我坚信:只要我们每一位员工都以高昂的斗志肩负起这份责任,团结一心,携手并进,那么我们*行的整体绩效进步和你们自身的价值就会得到最大化地体现。

前进号角,激荡心魄;满怀斗志,再铸辉煌。伴随神龙腾飞翱翔,新年的钟声在心中激扬,也开启了我们全新的希望。让我们轻拂岁月的风尘,与龙共舞。用心描绘新年的愿景,用真诚和勇气迎接又一个更加辉煌灿烂的春天:让我们携手共越新的高峰,把事业和人生升华到更高的境界;让我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向上的精神,坚定信念、开拓进取、追求卓越,辛勤奉献,以更加广阔的视野和更加执着的努力,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健步迈进,永葆*行的美好明天。

望明日前程似锦,任重道远。激情与汗水成就了过去,理性与执著铸就着未来。2015年,机遇与挑战并存,梦想与辉煌同在。我们面临的挑战将前所未有,我们面临的机遇也将前所未有,挑战激发动力,机遇蕴含精彩,梦想开创未来。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让我们携手并肩,承载着新的梦想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奋进,去续写诚信明天全新的灿烂与辉煌!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有实力再攀新高度,实现新跨越。

大干2015年,冲刺2015年,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信心百倍,豪情满怀。机遇与挑战并存的2015年,繁重的任务等待着我们,光荣的使命激励着我们,美好的前景召唤着我们。让我们携起手来,以奋发有为的冲天干劲凝聚强大动力,以强大动力推进事业发展,不断创出新成果、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最后再次祝愿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幸福安康!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