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我们一起走过十周年新年致辞

我们一起走过十周年新年致辞

各位同道、朋友:

大家好!在此我谨代表公司,向辛勤工作的全体员工道一声:你们辛苦啦!走过往昔,奋斗的汗水刚刚拭去;回首过去,胜利的笑容正在蔓延;携于今宵,高歌这一路感动荣耀;梦回之处,常常感动于每一位与我前行的辛勤员工。一起走过的日子是一条河,流淌着激情的时刻和豪迈的信心;一起走过的日子是一首诗,凝结着无数个辉煌的瞬间和精彩的过往;一起走过的日子是一首歌,永远澎湃着奔放的激昂乐章和脉脉的无私奉献……

回顾过往的10年,你们一起走过璀璨、迈过荆棘,迎接曙光。十年的艰辛,十年的风风雨雨,十年的付出收获,我要感恩每一个员工,感谢你们的贴心守护,感谢你们的不懈奋战。还记得,烈日下多少个夏天,你们洁白的衣衫湿透了又干,而销售的能力却丝毫没有减缓,因为在你们心中,的明天重如泰山,的辉煌任重道远。你们没有太多的言语,只是默默地奉献,又奉献。你们总是为了忙得热火朝天,忙得不分黑夜白天。

多少个日日夜夜,你们不能按时下班陪家人吃饭;多少个节假日,你们不能与家人其乐融融、共享天伦之乐;正是基于这种爱岗敬业、自强不息、拼搏进取的精神才创造了灿烂的今天,迎接更加辉煌的明天。这里饱含了客户对我们的信任,这里凝聚了十年来的心血和汗水,而我们是一股动力,引领着走向梦想的彼岸,投身到伟大而神圣的朝阳事业。

短暂而又漫长的十年,伟大而又渺小的十年。十年前的这个时候,我们夫妻把身上所有的钱都掏了出来,投资了这个渺茫的事业,内心充盈的是期待与愉悦;十年后的这个时候,和煦的阳光,刺骨的寒风,在巨变时代市场经济大潮中,中国改革开放汹涌在最前沿的珠江三角洲这片沃土上,时过境迁,依然不变的是我们在一起的诚信和团结。比服务、比工作,你们在工作中创优争先,让原本枯燥的工作变的生动鲜活。你们每一个人的工作虽没有硝烟却同样需要舍生忘死,虽然不惊天动地,却同样令无数人为之震撼。而这一切的一切,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面。

展望2015年,我们仍面临着十分艰巨的市场开发任务和极大的挑战。我们要着重在以下几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彻实配合XXX项目组坚定不移地推动公司综合管理改善,完善公司管理制度,提升公司综合管理水平。二是狠抓市场营销工作,将营销规模进一步做大做强,提升公司产品的市场占有率,提升利润空间,争取实现的利润,在今年的业绩上翻一番。三是重点改善战友们的生活及福利,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提供较好的生活及学习条件。

众人划桨开大船,众人拾柴火焰高。我相信只要我们团结一致,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够抓住机遇,赢得发展。我们的明天必将更加灿烂,生活必将更加美好!飞天含笑撒花雨,惠泽四方在今朝。我们一起并肩作战取得了成绩,战胜了风雨狂飚。展望未来,我们一起豪情满怀,迎接挑战,我们胸宽志高。十年我们一起相携而过,十年之后我希望还能看到你们的容颜,2015年我们还将并肩作战金钟之声即将敲响,用成绩迎接新年,让共同祝愿的明天更加辉煌璀璨。

今晚我们激情澎湃,欢聚一堂,带着祝愿、带着嘱托;阳光灿烂那是明年我们一起面对的日子,金钟朗朗那是我们新一年动人的旋律。我们有缘走到一起来,我们分享了这快乐的时光岁月,让我们共同祝愿明天的日子更加和谐璀璨!我相信,更有信心团结在公司的周围,使“知名品牌”和“百年老店”的愿望和目标实现!最后,衷心祝愿全体员工及家属春节愉快,身体健康,合家欢乐,生活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