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大学迎新晚会致辞

大学迎新晚会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教官!

亲爱的同学们,

合大家晚上好!(鞠躬)

又是一年秋风送爽时,又是一轮花好月圆日。

九月,南方医科大学迎来了07级的新同学。

今晚我们载歌载舞,共迎07级新同学的到来。

让我们唱起美妙的歌曲,跳起欢快的舞蹈,一起融合进这欢乐的海洋中;

让我们歌唱伟大的祖国,歌唱美丽的校园,歌唱我们共同的大学岁月。

走进十月,我们用一样的眼神凝望金秋;凝望金秋,我们用一样的心情渴望收获;

军训的号角还在耳边回响,希望的种子已开始破土发芽,求学的钟声早经敲响,大学生活已拉开帷幕。

朝气蓬勃是我们的本色。

自强不息是我们的追求。

在这欢乐的日子里,我们向07级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

南方医科大学年军训迎新生联欢晚会。

合现在开始!

一他们曾经为共和国之崛起奋战过,他们曾经为共和国之壮大拼搏过。如今的共和国繁荣昌盛,而现在他们将用一首歌曲来表达他们对共和国深深的依恋。下面请欣赏有老干部等带来的《共和国之恋》。

二感谢老干部精彩的表演。下面将上场的则是一群朝气蓬勃的幼儿园小朋友,他们将带来舞蹈《秋日私语》。

三《渔歌唱晚》”,展现的是一段渔歌的旋律,柔美的箫声如悠扬的渔歌自远处飞来,表现了渔民悠然自得的形象。接着是稍快而有力的乐队合奏,气氛热烈,表达了渔人满载而归的喜悦之情。

四精致的容颜,魔鬼的身材是我们每一个人都梦寐以求的。如今,美容已经成为一主流时尚。各美容院均打出让人心动的广告来吸引我们的眼球。但是这些广告是否都是真的,亦或是如这对夫妻一样遭遇骗局呢?请欣赏小品《超级美容院》,由学院一队,三队学员朱柳生,李炳聪等表演。

五众所周知,踢踏舞是以双脚律动为主的舞蹈。众人舞动时,时而似骏马奔腾,时而像行云流水的踢踏声相信看过踢踏舞的人都会为其独特的魅力所陶醉。那么下面请欣赏高霞等带来的《踢踏舞》。

六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我们的老同志在岗位上时劲头十足,退休之后也没闲着,他们愈发透出老当益壮的风骨来。下面就请大家欣赏老干部等给大家带来的时装表演《时尚风采》。

七青春是那么的火热,那么充满激情,犹如夏日的天空,总是高远而明丽。她们是那样的年轻,那样的朝气蓬勃,欢乐是今晚的主题,她们将用魔杖来尽情演绎一场缤纷炫彩的魔杖派对。下面有请学院二队带来的《shineweare之魔杖派对》。

八感谢新生给我们带来的激情动感的舞蹈。而中西医结合医院的青年医务工作者们也将毫无保留的展现出青年人应有的风采和青春的魅力。那么接下来有请舞蹈《青春飞扬》。

九中国有句古话“每逢佳节倍思亲”。在中秋国庆到来之际,同学们应该对遥远的家乡和亲人倍感思念吧。在远方求学的游子们心中,家乡永远是最美丽最温暖的地方。纵使千言万语也难以表达出自己对家乡的赞美和依恋。下面就有请女声独唱《我的家乡多么美》,由老干部演唱。

十一提起街舞,大家可能都会想到青春张扬,无拘无束。是的,年轻拒绝低调,年轻拒绝平庸。这就是我们新一代的骄傲和资本!尤其是女生跳街舞更让人耳目一新。她们反叛却不颓废,有街头感却无痞气。好,就让我们快快请她们出场吧!有请为我们带来的街舞《anyclub》。由学院一,三队选送。

十一“待到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梅的铮铮傲骨自古便被人传诵。如今,在我们学校里同样存在着许多虽然退休但却拥有梅一样高贵品质的老同志们。今晚,他们也不甘落后,要为我们献上他们精心准备的舞蹈《咏梅》。请大家用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的精彩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