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在同窗再聚首联谊会上的致辞

在同窗再聚首联谊会上的致辞

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在这个充满阳光,风和日丽的日子里,我们学校中班师生欢聚一堂,举行三十年再聚首联谊会,我代表组委会向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并向未能到会的老师,同学表示深情的问候!

年前,我们这群懵懂未开的毛头小子和黄毛丫头,带着老师们的教诲、嘱托,带着同学们的祝福,带着自己的憧憬,告别了母校,走入了社会这个大学堂,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年前的月日,已过而立之年的我们带着梦想成真的喜悦,怀着对人生的感恩之心,进行二十年的相聚。

时光荏冉,岁月如梭,到今天又过了十一个寒暑。我们都曾聆听千禧年的钟声,都曾经历非典的肆虐,都曾感受百年奥运给国人带来的豪情,都曾目睹神七航天给国人带来的振奋,都曾难忘地震灾难给汶川造成的伤害,都曾体会金融海啸给生活带来的艰辛!

我们有欢乐,也有忧伤,但不必在意,因为我们在努力,我们在成熟,我们在快乐地度过每一天,今天我们三十年再聚首就是最好的佐证!

老师们、同学们,再多的话语不能表达我们的喜悦之情,再长的时间不能磨灭我们的真挚情感。

最后,祝愿敬爱的老师身体健康!

祝愿亲爱的同学事业有成,家庭幸福!

祝愿三十年再聚首取得圆满成功!

文档上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