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晚会互动游戏

晚会互动游戏

圣诞晚会互动游戏

游戏

⒈抛绣球(分钟)

准备:提供个小筐(小筐包装的漂亮一点),个气球

游戏规则:一局六名选手,两人一组,一人背筐,一人投球。背筐者努力接住来自投手的球,最后以接球的多少决定最后的胜负。此游戏主要考察两人的配合能力,看谁最后满载而归。

两人一组,一人背筐,一人投球。背筐者想尽办法接住球。接球多的一组获胜。

共三组,每组两人

⒉幸运之星演绎大餐(分钟)原创:

准备:五个各色的气球结花或是呢绒绸结花,共两朵花。每桌出一人站一排传花。

游戏规则:电声乐队有节奏的击鼓,观众传花。鼓点落后,花落谁手,谁出节目。出节目者均有奖品赠送。

⒊夫妻双双把家还(分钟)

准备:十个气球游戏规则:我们邀请十组夫妻选手上台,手手相联,背背相对,齐心协力把夹在背上的气球,从起点运到终点,以用时最少者获胜。让我们看看谁是最默契的夫妻拍档。

手挽手,背靠背从起点到终点运球,比速度。

幸运大抽奖

同时在我们晚会的进行中,我们会有很多的抽奖活动贯穿其中,更多惊喜等着您,相信这个温馨的圣诞之夜会同样有一份好运伴随您。

从始至终贯穿抽奖活动(由主持人掌握)

从三等奖到一等奖

准备:不透明抽奖箱,兵乓球个(用粗笔写号),抽奖号(一式两份,入场观众人手一张),礼仪工作人员,协调抽奖嘉宾。

圣诞老人激情祝福送礼

解说词由主持人做

游戏规则:原创:

女:这么热闹浪漫的圣诞怎么会缺少我们可爱勤劳的圣诞老人呢,如果他经过了您的身边,请无须讶异,尽情接受他给您的满载着美好祝福的圣诞馈赠吧!

男:让我们把祝福珍藏在心中,让我们把礼物紧握在手中,让我们亲身感受圣诞给您带来的这非同凡响的一刻

女:因为相聚,让我们分享了这快乐的时光,因为浪漫的圣诞让我们承载无尽的祝福。愿圣诞老人把我们今晚许下的所有心愿一一实现。

男:哪的掌声最热烈,哪的礼物便最丰厚。来,朋友们,请您暂且放下手边的东西,伸出您的金掌银掌发财掌,掌声响起来!

工作人员扮成圣诞老人,背一口袋,里面装有纪念品,分发给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