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晚会游戏精选4组

晚会游戏精选4组

组合变变变

所有人员分为两个方阵(或分为四个方阵,两两对应),每个方阵抽出四个人发给问题纸,写出答案,收集起来,相互之间不准通气

每个方阵四个人问题各有不同:

甲,任意写出对方方阵一个成员的名字

乙,任意写出一个关于表情动作的形容词原创:

丙,任意写出一个动作

丁,任意写出一个时间(不超过2分钟)

将四个人的合起来,就是命令对方方阵那个被写到名字的人将要做的动作。

收集所有的问题后组合,让两个方阵(或四个方阵)分别开始表演。

比如:甲,哭笑不得的,学蛙跳,88秒

--------------------

晚会游戏-气贯长虹

找n个装白酒的外包装盒、n个奶瓶子(新的、奶瓶嘴有孔的),把每个奶瓶加满饮料、啤酒或椰奶(随意选一种),装入白酒包装盒,用布盖好。

游戏时先找n人上台来,要能喝的,n把椅子坐下,两种方式:一是端上来白酒盒每人一个,自己打开喝掉,谁最快谁获胜。二是再选n名女同志,分别站在n名男同志椅后,打开白酒盒,取出奶瓶,给男参赛者喂,最快者获胜。

--------------------------

偷天换日

取长绳(用拉花接起来的更好)4条,找n人上台来,n人并排站,长绳横拉在面前(每根长绳两边有两人用手拉住,注意长绳要足够长),每条绳摆放高度不同,就有点象偷天换日中的红外线通道,n人需穿过4条绳索但不能碰到,就需要或跨、或蹲爬、或迈过去(注意难度不能太大),开始游戏时,请n人先试着通过3-4回,找到通过的感觉。然后请n人蒙上眼睛,这时最重要的环节是:拉绳的那8个人要事先通知好,在n人蒙上眼睛后,看主持人手势统一把绳子放在地下。然后主持人要求n人按先前记忆的动作穿过绳索。原创:

这时的效果就是:大家看n人蒙着眼睛小心翼翼做各种动作向前走,但并不会被绊倒。

----------------------

看谁学得像

得有人会某种舞蹈、武功或拳法等才行,或邀请小孩子做体操或表演唱。先请这人表演,再请n人上台来学表演,要有对比效果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