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领导在银行开业庆典上致辞

领导在银行开业庆典上致辞

“竹香飘四海,桃花映九州。”今天,美丽的桃花江喜迎各方高朋、四海嘉宾,热烈庆祝建信村镇银行隆重开业。在此,我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和85万热情好客的人民,对各位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是“楠竹之乡”、“茶叶之乡”、“建材之乡”和“有色金属之乡”,资源丰富,山水秀美。改革开放以来,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勤劳勇敢、聪明智慧的人民坚持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突出加快发展主题,不断深化改革开放,大力实施“工业强县、项目立县、人才兴县、旅游活县”战略,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正以日益强劲的步伐快步向前。开放的盼投资,发展的靠融资。

富民强县、后发赶超的各项事业,迫切需要强有力的金融支撑。多年来,各金融机构对的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尤其是中国建设银行将全国的第一家村镇银行选择在落户并于今天开业,这是各级各部门特别是金融界的领导对的关爱和信任,是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史上的又一件大喜事,将为的建设和发展,注入新的血液,增添新的力量。

作为以服务“三农”为宗旨的新型金融机构,建信村镇银行将成为人民自己的银行,将成为新农村建设的主力军,县委、县政府和各级各部门将积极扶持,全力促其发展壮大。在这里,我代表县委、县政府郑重承诺:对国家规定村镇银行享有的政策优惠,我们一定全部落实;

对县政府与村镇银行合作协议中的支持条款,我们一定全部兑现;对村镇银行在业务发展中遇到的各种困难,我们一定全力解决。同时,我们将为村镇银行和在桃所有金融机构的更好发展,积极创造良好的信用环境,打造放心的金融安全区。

的山水,将让投资者留连忘返;的富饶,将使村镇银行茁壮成长。敬祝各位领导和嘉宾,浸润的山水灵气,拥抱竹海的快乐心情。最后,衷心祝愿建信村镇银行这株幼苗,在这片沃土上,沐浴着明媚的阳光,尽快长成参天大树。祝愿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