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党委书记在公路通车典礼上致辞

党委书记在公路通车典礼上致辞

大家上午好!

在这春风浩荡,充满希望的日子里,乡通村公路竣工通车了。首先,我代表乡党委、人大和政府向全体党员、干部,广大群众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支持家乡建设的各位乡友、关注发展的各位来宾以及各界朋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向视质量如生命,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的公路建设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是一个自然条件不好,经济发展不快的丘岗乡,历届乡党委、乡政府都把改善基础设施条件,促进群众增收致富作为全乡工作重点。

几年来,在乡党委政府的精心组织下,在各村场的共同努力下,在全乡群众、寓外乡友的无私支持下,我乡基础设施建设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环团湖的禹山等几个村场沟渠全部硬化、山塘改造升级;两条乡级主干公路、惠及几万人口的五东公路、鱼瓦公路相继通车;松树岭等一批村场的通村公路相继硬化……极大地改善了人民的生产生活条件,有力地促进了经济社会的又好又快发展。

今天,经济基础相对更为薄弱的,也建成了自己的通村公路,这是乡党委政府关注民生促发展的一个工作缩影,标志着全乡朝着社会主义新农村美好前景又跨出了一小步,更是人民向着幸福小康生活迈进的一大步!

支村两委的干部殚精竭虑为民谋利,兢兢业业终成大事,给我们以有益的启示!群众和广大寓外乡友为改变家乡面貌慷慨解囊、献计出力,给我们以深深的感动!全乡一个又一个的村场即将步入经济快速发展、群众生活越来越好的快车道,让我们无比的欣慰!

同志们、朋友们,让我们共同祝愿,乡的未来更加美好!人民的生活更加幸福!让我们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凝心聚力,奋发图强,为实现富民强乡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