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医管局领导在医院授牌仪式上致辞

医管局领导在医院授牌仪式上致辞

尊敬的施书记、刘县长,各位领导、同志们:

今天参加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托管蒲江县人民医院的签约授牌仪式,非常高兴,受市长助理周鸿德同志委托,我代表他向蒲江县委、县政府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蒲江县卫生局、市三医院和蒲江县人民医院表示热烈的祝贺。我也代表医管局向蒲江县委、县政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市三医院托管蒲江县人民医院,是我们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意见》,《成都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总体方案》的重要举措,这是我市深入推进统筹城乡改革,建设世界现代田园城市的需要;是我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促进区域医疗公平的需要;也是我市不断扩大优质医疗资源,让城乡居民就近享受高水平医疗的需要。此次的全面托管,体现了城市大型公立医院的社会责任。

成都市公立医院改革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医改领导小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卫生局支持和市管公立医院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初步成效。医疗服务效率明显提高,患者诊治费用有所降低,医务人员收入有所增加,医院持续发展有力,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当前,我们正在新的形势下努力推进公立医院改革向纵深推进。

成都市三医院与蒲江县医院的结合是历史的对接,相信这个对接,会对这两家医院乃至整个成都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产生积极和深远的影响。我衷心的希望,这个结合能够使双方真正成为精神共同体,成为发展共同体,也成为双赢的共同体。希望通过这种对接,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效率和质量;优化城乡卫生资源配置;辐射、带动、提高基层卫生服务体系的医疗水平和服务能力;逐步缩小城乡居民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差距。希望此次对接,为我市统筹城乡发展和世界现代田园城市建设提供坚强的健康保障。

借此机会,我再次代表市医管局向蒲江县委、县政府和先卫生局表示感谢,向蒲江县人民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医务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地感谢!

谢谢大家!

文档上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