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制药企业开张庆典致辞

制药企业开张庆典致辞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朋友们:

今天,吉林省博大制药有限责任公司综合大楼落成、胜利通过GMP认证和开业庆典三喜临门。这是我们龙山区的一件大事、喜事、盛事。

我代表中共龙山区委、龙山区人民政府向博大的创业者、建设者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向支持龙山、关怀博大的省市领导、相关部门、各界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勤劳、智慧、奋进的博大人,在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段成军的领导下,开拓进取,艰苦创业,仅用一年多的时间,就使一座现代化的制药企业崛起于龙山、屹立于辽源。这体现了博大人“有志竟成”的理想抱负,体现了博大人“励精图治”的创业精神,更体现了博大人“跨越赶超”的豪情壮志。

博大制药公司的成长壮大,必将为龙山区经济和事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必将成为我市乃至我省制药工业的一朵绚丽奇葩。这里,我代表龙山区委、龙山区人民政府郑重承诺:我们要象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支持和关心博大制药公司的发展。

我们也诚邀各界有识之士来龙山区投资兴业。我们也衷心地希望:博大制药公司在董事长、总经理段成军的带领下,秉承“博采众长、开拓创新、追求卓越、服务民生”的企业精神和经营理念,以“海纳百川”的博大胸怀,兼收并蓄,扬长展优,锐意进取,为龙山的发展、为辽源的繁荣做出更多、更新、更大的贡献。

最后,祝博大的事业蒸蒸日上!祝辽源的明天更加美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