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企业乔迁庆典致辞

企业乔迁庆典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同志们、朋友们:

经过五个月的紧张施工建设,新的大野公司总部终于落成,这是我们大野公司历史进程中的一件大事。在此,我代表大野公司全体员工,向今天前来参加剪彩仪式的市领导、各位嘉宾和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

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大野公司发展壮大的建设、工商、税务、金融系统及各界同仁表示诚挚的感谢!大野公司从小到大经历了10年的风风雨雨,十年中我们既经历了坎坷、挫折和逆境,更获得了关心、支持和爱护。10年的发展历程见证了这样的道理:企业的发展壮大需要强有力的外援,依赖广大员工的集体劳动和智慧。

可以说,10年里我们最大的收获是赢得了众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我们最大的财富是拥有了一大批“以企为家”的员工队伍。没有各届朋友的鼎力支持、仗义相助,就不会有大野公司繁荣壮大;没有广大员工的辛勤汗水、无私奉献,就不会有大野公司的崭新局面。借此机会,请允许我再次向各位来宾表示感谢!

向公司全体员工,并通过你们,向你们的家属表示由衷的敬意!

今后,大野公司将在更大领域与各界宾朋共同揩手、共谋发展。公司内部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彰显人文关怀,进一步弘扬“企兴我荣、企衰我辱”的优良传统,将大野公司不断做大做强!

各位朋友:国家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和市委、市政府“大开发、大建设”的重要部署,为大野公司的发展开辟了广阔的前景,我们一定要抓住这难得的机遇,不断推进企业技术创新,提高员工素质,努力把大野品牌做成省内外享有胜名的品牌,为鹤岗市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