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母亲节演讲稿——对妈妈说声妈妈`我爱你!

母亲节演讲稿——对妈妈说声妈妈`我爱你!

母亲节演讲稿

母亲节

母亲节演讲稿

每当小时候我过生日,妈妈总会为我煮一个鸡蛋(那是我刚刚记事的候,妈妈都不舍得吃)

每当小时候过儿童节的时候,妈妈总是会牵着我的小手,带我到公园里,陪我玩耍。(天气很热,妈妈说她不喜欢吃,只给我买冰淇淋)

小学开学的第一天,我没有让妈妈送我,我说我自己能去,妈妈答应了我(后来到学校以后,我看到妈妈偷偷在我身后看着我)

第一次和小朋友打架的时候,(问题出在那个小朋友的身上)妈妈没有说什么,而是带我到这个小朋友家里陪礼,后来,妈妈对我说:要学会包容别人,因为你是我的儿子。

第一次对妈妈说谎的时候,我的心里很害怕,因为妈妈知道了,我不是怕妈妈打我,而是怕妈妈伤心,(那是为了一个女孩子)后来我知道了,妈妈其实没有生气。

第一次,看到妈妈在车上给别人让座位时.妈妈看着我的眼睛说:"你怎样对待别人,别人就会怎样对待你."-----我铭记在心~~

每次妈妈在做完一件事以后.都要对"对方"说一声"谢谢您"~~~

妈妈问我:"你明白什么意思吗?我回答:"明白,妈妈"~~~谢谢您妈妈--

妈妈笑了~~~~~~~~~~

第一次对妈妈说:“我爱你”——的时候,是在~~~~~~~~~~

我不想说这么多了,我的眼泪怕忍不住,因为我在公共场合。

我说这些只有一个目的:就是希望大家在“母亲节”的那天,对自己的妈妈说一声:“妈妈——我爱你”~~~~~~~~~~~~~~~~~~~~~~~~~

懂事的孩子都会这么做的,,,,,,,我是这么认为的。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世界上最最无私的爱莫过于母爱,她宽容博大,她不求回报。母亲为我们付出的已太多太多,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为母亲送上最深情的:妈妈您辛苦了,我们爱您!

妈妈我感谢您赐给了我生命,是您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无论将来怎么样,我永远爱您!

在这个世界上,我们永远需要报答的最美好的人--这就是母亲

人类一切美好的东西都来自太阳之光。没有太阳,花儿就不能开放;没有爱情,就没有幸福;没有女性,就没有爱情;没有母亲,就没有诗人和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