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酒店开张嘉宾讲话

酒店开张嘉宾讲话

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大家好!能够受邀参加酒店开业庆典,十分荣幸,在此,我谨代表区政府开发区管委会,盛情邀请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着改革开放的深入,充分利用湾产业聚集的优势,确立了“三点一线,组团发展”的城市规划发展方向,从而使成为发展建设中的一个重要环节。经过努力,我们在28.7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建立了一个省级开发区——科技开发区,它位于岸,与、之势,处于三岛“品”字形布局的中心,是承接城市产业转移的主要力量,也是建设世纪大和湾经济带的突破口。

经过5年来的开发建设,开发区形成了优越的投资环境、较好的科技基础,其便利的交通、完善的基础设施,与丰饶的物产、秀丽的风光相映成辉,使这里成为新生活、新发展和新投资的热土。我们有理由相信,依托宏伟的规划和美丽的自然景观,在不久的未来,开发区将成为融田园生态气息和现代科技气息于一体的新城市,成为有志之士创业的理想场所。

无疑是这个创业场所的佼佼者。它创建的研发基地将高新技术、人文关怀与环境生态有机地融为一体,形成了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妙意境,创造了富有活力而又宽容祥和的人文环境。酒店的建成和开业更加丰富了研发基地的内涵,为开发区提供了一个交流合作的崭新舞台,它的建成有利于聚集人才、培养人才、促进学术交流、提高人才服务水平、汇聚人气,为进一步拓展开发区的崭新形象,促进对外学术活动提供了一个新的窗口,为开发区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作为区的行政职能部门,开发区管委会按照市场经济的要求建立了精简高效的管理体制,力求为入区创业的企事业单位提供优质的创业环境和优惠条件,提供全过程、全方位、高效率的服务,以方便和适应创业者的需求。今天,我很欣喜地看到,酒店顺利开业。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它必定欣欣向荣,成为学术交流和人才服务的一个重要场所,为促进开发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我祝愿酒店生意兴盛,稳步发展!同时,也衷心地祝愿事业灿烂,再创辉煌!

预祝酒店开业庆典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