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演艺中心开业典礼领导发言

演艺中心开业典礼领导发言

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朋友:

大家上午好!

十分荣兴能参加演艺中心的开业庆典仪式。首先,今天是个喜庆的日子。谨代表对演艺中心的隆重开业表示衷心祝贺,向出席今天庆典活动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地欢迎!

该中心沐浴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春风,演艺中心是县镇唯一一家经过工商部门注册的正规的演出团体。以丰富群众的精神生活为宗旨,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丰富精彩的文艺演出为载体,活跃在城乡之间,为我县新农村建设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从事文艺工作已经三十余年,演艺中心负责人先生系庆阳艺术家协会会员。擅长板胡、唢呐、小号等乐器的演奏。十多年来,带领和培养的礼仪乐队活跃在区的大小舞台上,为广大人民群众送上了一道道精彩的文艺盛宴,受到广大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如今,当年名不见经传的演艺中心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经成长为一个拥有20多名演职人员,演出设备齐全,演出节目丰富的大型文艺演出团体。为了进一步扩大团队规模,提高演出质量,该中心“立足,面向庆阳”狠抓内部管理,外塑品牌形象,如今已发展成为董志塬上文艺演出行业的一支奇葩。新生力量的成长壮大需要全社会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我各部门、各单位和社会各界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多多给予关心和支持。

演艺中心的顺利开业,今天。预示着辉煌灿烂的明天,也预示着县精神文明建设事业蓬勃发展的未来。相信,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主管部门的科学管理下,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演艺中心一定能够做出骄人的业绩,为县的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衷心祝愿演艺中心生意兴隆,最后。顾客盈门,财源广进!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