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共青团代表会开幕讲词

共青团代表会开幕讲词

各位领导各位代表:共青团镇第次代表大会现在开幕了,中共镇委和共青团岛试验区委的领导和关怀下,请允许我代表大会主席团和全体代表向莅临指导我这次大会的镇委、团区委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代表着全镇1300多名共青团员来自我镇各条战线的先进青年代表。代表中,出席今天大会的58名代表。有献身青年工作、努力实践勤奋工作的团干部;有立足本职、忘我劳动,农村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农民代表;有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青少年而呕心沥血的教育工作者;有在开展青年志愿者行动中的积极分子;有在学校学习生活起表率作用,深受广大学生所信任和拥护的学生代表。这些代表展现了镇广大青年的时代风采,具有广泛的代表,从他身上,反映出我镇团工作的生机和活力。此,代表共青团镇委员会向光荣出席这次大会的代表表示亲切的问候!

镇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在邓小平理论和江总书记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指导下,从共青团×镇第十次代表大会到现在已经四年了这四年里。围绕我镇经济发展总目标,充分发挥了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四年的实践证明,镇广大团员青年是镇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一支值得信赖的生力军,共青团组织无愧于自己的光荣称号。

镇广大团员青年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代表们这次团代会的召开。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要以邓小平理论为指导,按照“三个代表”要求,客观总结过去的工作,正确把握现在机遇,选举产生共青团镇第十一届委员会,团结和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推进我镇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贡献。大会的主要议程是:

1听取和审议共青团镇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2选举产生共青团镇第十一届委员会;

3选举产生出席共青团岛试验区第次代表大会代表。

肩负着全镇1300多名团员青年的重托,代表们肩负着历史的重任。一定要团结一心、群策群力,把我大会开成一次民主、团结、振奋、进取的大会。也深信,镇委、团区委的领导和关怀下,经全体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本次大会一定能够取得圆满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