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保健品会议主持词

保健品会议主持词

1、开场舞蹈

2、开场白(好日子或同一首歌)

科学硬道理健康靠自己

尊敬的各位来宾、亲爱的中老年朋友大家上午好:今天在这里隆重举行的是“柳州益寿宁健康服务中心开业庆典”大型活动,本次活动是由中国老年保健协会、中国老年学会,国家大豆深加工技术研究推广中心、柳州益寿宁健康服务中心联合举办,在此请允许我代表主办单位对各位嘉宾、领导、叔叔、阿姨们的到来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热烈的欢迎!谢谢各位的关临!

感谢各位嘉宾领导的光临,现在我宣布“柳州益寿宁健康服务中心开业庆典”现在正式开始!

缤纷的礼花,映衬着益寿宁七彩夺目的明天

八方的宾朋,共同筑起益寿宁健康的梦想。

十月是收获的季节,我们不仅结识了满座的亲朋好友,同时金秋十月我们也迎来了柳州益寿宁健康服务中心的开业庆典!

益寿宁服务中心在柳州成立以来,就像一个孩子一样,可以说每一天都在不断的成长,每一天都有新的变化。这些都源在座的叔叔阿姨对我们的支持与关爱,今天我们来自四面八方的宾朋又将在这里共同见证益寿宁又一次跨越的成长——益寿宁健康服务中心的开业庆典!!

在这高朋满座、喜气洋洋的庆典盛会,我们也得到了总部领导、柳州各界领导的大力支持,他们也在百忙之中来到此次活动现场,下面让我们共同认识一下----------!相信在各界领导的支持与关爱下,我们今天的庆典活动一定会取得圆满的成功!最后让我们响起热烈掌声对各位嘉宾的光临再一次表示最忠心的感谢和最热烈的欢迎!欢迎您们!!

3、总经理致辞

下面就让我们掌声有请国家大豆深加工技术研究推广中心广西办事处、营口渤海天然食品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副总经理、柳州益寿宁健康服务中心总经理孔令秋先生为本次庆典活动致开幕词!掌声有请!

4、嘉宾领导致辞

感谢孔经理的精彩致辞!我们也在孔经理的带领下,会让我们的健康服务更加的周到,更加的完善。我们也忠心的希望大家能走进我们的健康服务中心,加入我们的健康行列,感受益寿宁人热情周到的服务。

下面让我们掌声有请————————为此次开业庆典致辞!掌声有请!

5、各地分公司贺电

感谢-----的致辞!也请各位中老年朋友放心,我们一定会始终如一为您的健康努力到底!

那么此次庆典不光得到了在座叔叔、阿姨的支持,同时我们的总部和各兄弟公司也为本次庆典发来了贺电!他们是————。

从这些炙热的字句中我们感受到的是浓浓之情、眷眷之意,这些是骄傲也是责任,所以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在此我们也忠心的祝愿参会的每一位中老年朋友身体健康、长命百岁、合家欢乐、万事如意!

6、顾客献礼

今天的庆典活动现场可谓是新老朋友的一次聚会,为什么这么说呢?在座的有许多是刚刚接触益寿宁的新朋友,但也有这样一些朋友,从我们服务中心成立一个月以来,就一直在关注我们,而且他们也亲身体验了服务中心的负电位理疗和产品,并且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也成为了我们的老朋友,他们在得知今天是益寿宁的开业庆典,也特别为此次庆典带来了一份贺礼!他们是谁呢?让我们掌声有请————!

7、专家讲座

8、互动---手指操

9、优惠政策、促销公务员之家版权所有

10、现场抽奖

11、合影留念

12、退场、发放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