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学校八级非领导岗位竞聘演讲稿

学校八级非领导岗位竞聘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事们:

大家好!我首先感谢学校过去对我的培养和帮助,感谢各位给我难得的展示自我机会,能够参加这次八级非领导岗位竞聘。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爱岗敬业,真诚奉献,努力争当一名优秀的教职工。

一、自我介绍

我叫XX,今年XX岁,XX文化,XXXX年X月参加工作,现为学校学生科科员,负责科行政工作和学生学籍档案管理。参加工作以来,我认真学习,扎实工作,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业务技能,完成全部工作任务,获得学校的充分肯定和学生的一致满意,并荣获了学习标兵、义工积极分子等多项光荣称号。

二、竞聘优势

1、工作经验丰富。自参加工作以来,我平时认真学习,刻苦钻研,虚心向领导、同事请教,重视经验积累和工作总结,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熟练掌握了岗位所需要的业务知识和工作技能,能够全面做好学生科行政和学生学籍档案管理等工作,取得良好工作成绩。

2、工作作风扎实。我有吃苦耐劳、善于钻研的敬业精神和求真务实、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过去多年工作中,遇到无数艰难困苦,我都想法克服,时常加班加点,不怕辛苦,从无怨言,只为做好本职工作,促进学校发展,培养出一批又一批合格技校生,为祖国建设事业作贡献。

3、服务意识强烈。我在本职岗位上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始终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认真做好学生乘车安排、档案学籍管理、医保意外险投保、贫困生资助等工作,让学生集中精力用到学习上,提高学习成绩,成为合格优秀的技校生。

三、工作打算

如果我竞聘学校八级非领导岗位成功,着重做好以下工作:

1、抓好自身建设,全面提高素质。我将努力按照政治强、业务精、善管理的复合型高素质的要求对待自己,加强政治理论与业务知识学习,全面提高自己的政治、业务素质,做到爱岗敬业、履行职责,公平公正,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努力争当一名优秀的教职工,为学校发展作贡献。

2、刻苦勤勉务实,高效完成工作。我要牢记使命,忠实履职,脚踏实地,创新工作,提高效率,全面做好学生科行政工作,管理好学生学籍档案,做好医保意外险投保、贫困生资助等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学校领导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3、做好服务工作,奉献自己力量。我要发扬学校优良传统,强化服务意识,开动脑筋,想方设法,搞好服务,既服务好学校领导、学校各个部门和教职工,更服务好广大学生,努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最后,我向在座的各位领导和同事们庄严承诺:无论我这次竞聘成功与否,我都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做好我的本职工作,为学校健康、持续发展而不懈努力。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