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专职工会副主席竞聘演讲

专职工会副主席竞聘演讲

各位领导、各位评委、同事们:

大家好!一条好的渠道,会引来一池活水;一个好的用人机制,能使无数人才脱颖而出。参加这次竞聘,我的心情是非常激动的,因为这是对我多年来工作业绩与工作态度的充分肯定!首先要感谢领导和同志们对我的信任,使我有机会在这里发表竞聘演讲,我演讲的题目是:勇挑重担,竭诚奉献,努力争当一名优秀的工会副主席。

我叫,学历,今年岁,现任职务,职责是负责电力工程项目管理,工作复杂而重要,有时要身兼数职,让我深刻体会到了肩上任务的艰巨和责任的重大,所以“把每一项工作做精做细,尽心尽责,全力以赴”是我的责任;“集体的利益高于自己的一切利益”是我在工作中的座右铭。先后获得过、荣誉。

下面谈谈竞聘该职务我的优势:

首先,我深知这项工作的重要性。专职工会副主席工作优劣以及能否开创新局面关键取决于否有一个坚定不移地贯彻了工会方针、政策;是否能积极主动配合正职,勇于改革、创新具有较强组织能力和良好素质修养;是否善于博采众长带领大家团结一致、万众一心、协调工作、领导集体。对工作职责的清醒认识和明确定位使我在思想上做好了迎接挑战的准备。重要的是我能够站在整个工会的角度,全方位地思考问题,并说出自己的想法,也许有利于工会的工作。

第二,热情与冷静并存。工作中我总能清醒的意识到肩负的责任,在职业生涯中未曾在原则问题上越雷池一步。能力不足,道德可补,责任可补,道德缺损,责任意识不强,能力却不可补。良好的政治素质、身体素质和业务素质必将使我工作起来事半功倍。

成绩属于过去,激情成就未来。今天,如果我竞聘成功,我将不断学习、与时俱进。为工会的发展,倾注我的一切力量。

未来工作设想:

第一,做好服务工作,奉献自己力量。在专职工会副主席职务工作上,做好服务工作是关键。我上任后,会把自己的全部精力与时间都毫无保留地投入到做好服务工作上,把自己看作是是工会的普通一兵,要开动脑筋,想方设法,搞好服务,既服务好工会领导,又服务好基层职工群众,获得大家的满意,协助正职,全面提工会的工作质量。

第三,找准自己的定位,做好副手。我想做为一名副主席关键是要找准自己的定位,做到办事不越权、不越位,工作不拖沓、不含糊,矛盾不上交、不下压,责任不躲避、不推诿。注重当好“副手”,协助正职发挥好决策参谋、调查研究、综合协调、督查督办“四大职能”,用全新的管理理念,简化办事程序,提升层次,真正让领导放心、上下级称心、基层职工群众顺心。用自己对事业的热爱和忠诚以及出色的表现,来赢得领导与同志们的信任、来提升工会的地位。

以上是我今后发展的一些不成熟的想法,由于自身条件制约,不妥之处在所难免,敬请领导和同事们谅解。但是,我深知,我是怀着对我们事业稳健发展的美好憧憬站在这里的,无论竞聘成功与否,我都将今后的工作中继续锤炼自己配合大局的能力、应对复杂局面的能力,为发展添砖加瓦!同时,我也坚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取得新的更加辉煌的成绩。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