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项目协调科科长竞聘演讲

项目协调科科长竞聘演讲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事们:

大家好!首先我要感谢各位领导和同事们对我的信任,使我有机会在这里发表竞聘演讲。今天我演讲的内容是:爱岗敬业,履行职责,努力争当一名优秀的项目协调科科长。演讲分四方面内容:一自我介绍,二岗位认识,三竞聘优势,四工作打算。

一、自我介绍

我叫,现年岁,中共党员,文化,年月参加工作,一直在乡镇工作,2012年3月调到市内贸局工作,担任项目协调科副科长。参加工作以来,无论是在乡镇工作,还是在市内贸局工作,我都认真学习,勤奋工作,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业务技能,完成全部工作任务,取得了优异成绩,获得单位领导和广大群众的充分肯定与一致赞誉。

二、岗位认识

项目协调科科长是个重要的工作岗位,要在市内贸局的领导下,带领全科职工认真努力工作,完成市内贸局布置的工作任务,取得良好工作成绩。当项目协调科科长,要有坚定的政治思想觉悟和扎实的业务工作技能,按照市内贸局的工作精神与工作部署,刻苦勤奋、兢兢业业工作,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力争工作的完美与高效。

三、竞聘优势

1、综合素质良好。我年纪轻,文化高,干劲足,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好,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做到忠于职守、爱岗敬业,精益求精、一丝不苟做好每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2、工作经验丰富。我参加工作已有年,在乡镇工作中,我服从领导,积极承担艰苦工作,善于做群众工作,积累了较为丰富的乡镇工作经验。到市内贸局工作后,我转变工作角色,平时认真学习,刻苦钻研,虚心向同事、领导请教,重视经验积累和总结,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已掌握项目协调的法律法规、政策精神和业务知识、工作技能,能够做好项目协调工作,按时、准确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3、组织协调能力强。我有较强的问题处理、系统分析、理解判断、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能够团结同事,密切合作,共同把工作做好,满足项目协调科的工作要求,促进项目协调科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四、工作打算

如果我竞聘项目协调科科长成功,着重做好三方面工作:

1、抓好自身建设,全面提高素质。项目协调科要协调推进市在建内贸重大项目,要抓好招商引资工作,要开展“菜篮子”工程建设,做好民爆器材销售企业的安全监管工作,我将努力按照政治强、业务精、善管理的复合型高素质的要求对待自己,加强政治理论与业务知识学习,全面提高自己的政治、业务素质,做到爱岗敬业、履行职责,公平公正,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努力争当一名优秀的项目协调科科长,全面完成工作任务,推进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2、抓好科室管理,促进工作发展。我要加强科室管理,组织科室职工认真学习,提高业务素质,按照科室工作范围和工作职责,刻苦勤奋工作,全面做好市在建内贸重大项目、招商引资、“菜篮子”工程建设和民爆器材销售企业安全监管等工作,力争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我要建立健全科室规章制度,改进工作流程,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做到以制度管人管事,增强政府部门服务经济建设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我要加强廉政建设,带领全科职工勤勉工作、廉洁从业,确保遵纪守法,无违纪违规事件。我要做到“以人为本”,发扬民主作风,认真听取职工的意见与建议,充分调动每个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使大家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把各项工作搞好。

3、做好服务工作,奉献自己力量。我上任后,把自己看作是项目协调科的普通一兵,要开动脑筋,想方设法,搞好服务,既服务好局领导、局各部门和科内职工,更服务好广大群众,促进各项工作上台阶,努力把项目协调科争创为“廉洁、高效、务实、为民”科室。

最后,我向在座的各位领导、同事们表个态:无论我这次竞聘成功与否,我都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做好我应做的工作,因为人生世上,是拼搏是奋斗,是为了给祖国和人民创造更美好的生活,这就是我参加竞聘的初衷与目的。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