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200商会国庆节慰问信

200商会国庆节慰问信

各位会员、各位乡友:

“十一”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举国上下沉浸在欢乐气氛中,值此喜庆时刻,上海市江西商会会长邓凯元、执行会长程长仁、秘书长孙文龙代表商会向在沪创业的赣商游子及关心江西经济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前不久,商会组织了会员体检以及“2010踏桥•赏月•品鲜•欢度中秋”活动,会员们积极参加,通过这些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会员间彼此的交流和沟通,使会员们不仅饱览祖国大好河山和改革开放30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也增进对祖国对党的热爱和民族的自豪感,增强了商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了商会整体素质,进一步彰显上海市江西商会的整体形象。超级秘书网

回首过往,展望未来,一切任重而道远。我们依然有太多的使命要去履行,有太多的理想要去实现,作为商会的每一位成员,我们义不容辞,锲而不舍。“江右商帮”曾经的荣耀更应该唤起我们努力开拓、奋勇拼搏的精神,为商会寻求更高层次的洗礼!风雨同舟,让我们一起迎接新一轮的辉煌!

祝佳节愉快!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