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七夕情人节短信29

2007七夕情人节短信

醉过才知酒浓,爱过方知情重。回转人世间活一回,只为与你相会。你的微笑,你的眼泪,都是我最刻骨铭心的。

如果说牛郎和织女的相会需要鹊桥相助,那我们的相会只需电话联系,亲爱的,今晚见个面吧!

七夕!牛郎织女相会的日子,我是多么盼望奇迹出现呀!情人节快乐。

快走吧,一起到葡萄架下去听听牛郎织女的悄悄话.

天上牛郎织女来相会,地下多情人儿共祈爱情永恒不渝。

天上雀桥结成之时,你我心丝相连,希望今后的每天我们也都朝朝暮暮。

流水落花夏去也,斜风细雨乍秋寒,七月七,月易见,见君难.....

但愿你我别像可怜的牛郎与织女这般,一年才得以想见一次,我不要!

天上人间,岁岁年年,今宵团圆,唯愿永远.对你的那种特别的感情,只想告诉你,今生不变!

昨晚又是一个无眠夜,因为想你。“独自莫凭阑,无限江山,别时容易见时难。何时才能见到你呢,我的爱人?

七夕,七夕,我的佳期;织女,织女,我的爱妻;天上地下,千年聚齐;呜呼哀哉,我爱我妻。

守候星空盼星雨,数落星辰许星愿。星空星雨落千粒,星辰星愿现千回。遥祝远朋行安至,笑柔挚心有相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