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公司挂匾仪式讲说稿

公司挂匾仪式讲说稿

同志们,这鲜花盛开、万物复苏的季节里、以高分通过了市级文明单位验收,取得了市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之时,全体员工通过辛勤的工作改变了厂容厂貌、取得了电厂工程尾工完善阶段性胜利之际,这里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

此次升旗仪式是公司开展以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要内容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一项重要内容,同时也是对我全体员工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安全生产、文明生产、树立良好道德风尚的一次宗旨教育,要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调动全体员工“爱祖国、爱家乡、爱企业积极热情,让我全体员工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不断开创满洲里光明热电公司的新局面!此请允许我代表满洲里光明热电公司党、政、工向全体员工表示诚挚的问候,同时也向在2X12MW热电联产机组施工建设中付出辛勤工作的建设者们致以深深地敬意和衷心感谢!

员工同志们此时此刻,站在一年前还是一片荒野而如今干净整洁的公司办公楼前,面对庄严的国旗和市级文明单位的牌匾,相信大家和我心情一样无比激动,回顾我满洲里光明热电公司自成立以来所走过的不平凡的发展历程,艰苦奋斗的场面历历在目,年我更换了所有的供热管网,当年2X29MW循环流化床锅炉竣工投产,10天的时间修建了三座换热站,新增供热面积56万平方米。2002年我仅用了四个月的时间完成了29MW锅炉续建工程,当年增加供热面积32万平方米。2003年在脚踏的这片土地上2X12MW热电联产工程破土动工,当年完成了水塔、烟囱和主厂房基础出零米的奋斗目标。年我繁忙的基建施工同时自己动手敷设7.5公司双线供热管网,整个热电联产工程仅用了9个月时间就胜利竣工投产,创造了高寒地区电力建设史上奇迹。

面对成绩,不禁要问,为什么公司能够在短短的五年时间内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那就是全体员工人心所向,艰苦创业的结果!忘不了运行员工几年来放弃了节假日的休息,每天辛勤工作在自己岗位上,一个人干几个人的工作,确保了多年无事故,忘不了外网施工人员几年来披星戴月,起早贪黑,奋战在外网施工场地,取得了连年供热管网一次试水打压的成功忘不了营销人员走千家、近万户,忍辱负重,取得了连年热费收取完成98%以上的好成绩,更忘不了年在2X12MW热电联产施工中全体员工冒酷暑、战严寒、不分昼夜,克服了各种困难确保了工程竣工投产当年向市民供热,实现了把光和热奉献给边城人民的美好夙愿,同志们干与看不一样,想与作不一样,今天自己的家“亮丽了心也亮堂了文明单位的牌匾展现了光明热电人争创先进的骄傲,美好的环境带给了光明热电人勇立潮头的自豪。

希望拥抱责任、光明呼唤进取,前几天董事长来我公司检查工作时对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我热电联产扩建工程表示了大力支持,新形势向我提供了新机遇,新发展向我明确了新任务,面对过去的成绩我欣慰接受,面对未来的发展我要奋力拼搏,今后的工作中,要巩固已有的成果并在此基础上日臻完善,热电厂的管理中,要健全制度建设,完善常态管理机制,夯实安全生产、文明生产的基础,下一步我要大力开展班组标准化管理工作,加大加强班组建设,通过组织技术竞赛比武,开展多种形式的岗位培训工作,进一步提高我员工队伍的综合素质,为我下一步的热电联产工程扩建储备人才和提高技术力量。

同志们迎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和飘扬的北方电力公司标志旗、安全旗,心里都涌动着立足岗位,报效公司的壮志豪情。全体员工要把热爱主国、热爱北方、热爱公司的满腔热情化作奋发工作的动力。以“追求、超越”豪迈气概,众志成城,不辱使命,聚精会神搞建设、全心全力求发展,努力把满洲里光明热电公司各项工作推向新的高度,再创光明热电新辉煌、再谱光明热电新篇章。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