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科技部部长竞聘演讲

科技部部长竞聘演讲

我是人文学院05级汉语言文学一班的一名学生。年很荣幸的成为我校的一名新生,在激动与兴奋的心情中不知不觉地开始了大学生活,在这一年里我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时时以高标准要求自己的同时,妥善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两者之间的关系,努力做到全面发展。但是我没有参加去年的学生会选举,感到莫大的遗憾。

现在正值学生会换界选举之期,我必须牢牢抓住这个机会。由于我平时对电脑这方面很感爱好,我申请加入科技部。

在我的理解下,学生会是由学生组成的一支为同学服务的强有力的团队,在学校治理中起很大的作用,在同学中间也有不小的反响。加入学生会不仅能很好的锻炼自己,更好地体现自己的个人价值,还能贯彻“全新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有利于自己的成长和发展。

科技部是学校学生会新开设的一个部门,在科学技术日益发展的今天,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带来了全球信息资源不可逆转的网络化发展趋势,信息技术对人类社会、经济、文化的影响是全方位的,多层次的,对于教育亦是如此。因此,科技部的创建是明智的,合理的。

在过去的一年大学生活里,我加入了学校网络道德自率协会,在那里我学到了很多网络方面的知识,而且熟悉了许多同样对网络科技方面很感爱好的朋友,在共同的交流与学习中得到了很大的锻炼与提高,积累了一定的工作经验。

假如我有幸当上了科技部副部长,我要进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质,要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热情,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去对待每一件事情;要进一步提高责任心,在工作中大胆创新,锐意进取,虚心地向别人学习;要进一步的广纳贤言,做到有错就改,有好的意见就接受,同时坚持自己的原则。

此外,我将为改革科技部的体制而出谋划策,科技部刚刚成立,可谓“百业待新”,要广纳意见,加强与学校各部门的联系,制定一套行之有效的发展方案。相信科技部在全体成员的团结与合作下,一定会发展壮大起来的。

当然了,“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我在工作中也可能会出现一些错误,但我敢于面对。通过老师、同学的批评、帮助及自己的努力来改正,决不答应自己在同样的地方跌倒两次。

我知道,工作上的成功需要知识,毅力,汗水和机会的完美结合。同样,一个集体,一个单位的荣誉需要承载她的载体——一个人的无私奉献。我恳请您给我一个机会,我将以我无比的热情和勤奋的工作回报你的知遇之恩,并非常乐意和未来的各部同伴合作,为我们共同的工作奉献我全部真诚的才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