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交通部门晚会节目

交通部门晚会节目

1、大合唱:《交通之歌》

合唱结束后,主持人上台: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现场的观众朋友们,大家晚上好!我们现在所在的是“和谐交通幸福路”庆祝客运中心运营大型文艺晚会的现场!首先请允许我向大家介绍一下来参加演出的领导及来宾,他们是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感谢!让我们请出交通局局长赵斌为大家讲话!(领导讲话)

2、歌伴舞:《欢天喜地》

不报幕,演员上

3、群口相声:《行在邹平》

主持人上:

风雨兼程三十载,历史长河一瞬间,在改革开放短短三十年间,邹平交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蜕变从尘土飞扬的羊肠小道到四通八达的公路网络,从晴天出门泥满裤到下雨不用穿胶鞋,从一天跑一个公社到一天转遍邹平城,从一天一趟简陋的客车到随到随走安全舒适的空调车,从土路上吱吱作响的老牛车到村村通水泥路、沥青路上满载货物的大汽车、拖拉机、四轮车等,邹平交通的超常发展今非昔比,振奋人心。

没错,交通系统在关注民生、重视民生、改善民生方面做了大量的而工作,特别是在加快以改善民生为重点的基础设施建设、道路建设、道路客货运、车辆维修、运输服务、汽车驾驶员学校和驾驶员培训的行业管理等方面都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对助推全县经济发展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今天,作为一名普通的邹平交通人我们由衷的感到自豪!

4、女声独唱:《自豪的交通人》

不报幕音乐起,诗朗诵

5、诗朗诵:《汗水铸就的辉煌》

主持人画外音报幕:请欣赏歌伴舞:《江山》

6、歌伴舞:《江山》

不报幕,演员自行串接小品《责任》

7、小品:《责任》

不报幕,直接起音乐女子组合《千年》

8、女子组合:《千年》

主持人上:

改革开放以来,我们交通系统始终坚持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一起抓,努力加强交通队伍建设,以“创建一流班子”、打造“纪律严明、业务过硬、服务热情、执法公正”的职工队伍为目标、坚持每年的军训制度、开展“争当人民满意公务员活动、文明施工和文明样板路创建活动、创建文明示范窗口、文明路、文明车、文明客运班线等等举措都为我们争得了荣誉。

是啊,你看队伍建设为我们赢得的“交通铁军”称号,我们交通局获得的二等功、三等功、被嘉奖20多人;被授予全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廉政暨预防职务犯罪先进集体称号;连续三年被表彰为全省公路建设先进单位;年被授予全省交通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光荣称号和省级文明交通行业。

交通的发展助推了经济的发展、社会文明的(!)进步,借着这蓬勃发展的飒飒东风,我们邹平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接下来让我们大家一起看看《新邹平,新变化》。

9、群口说唱:《新邹平,新变化》直接起音乐,舞蹈:《俏花旦》

10、舞蹈:《俏花旦》

主持人上:近几年来,在县委县府领导下,我县的交通事业持续保持良好的势头,系统工作协调推进,持续保持了“加速度”的发展趋势,实现了“脱胎换骨”的变化。特别是基础设施建设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公路总量大幅度增加,通行能力和通达深度明显提高,在全县形成了以超二级路为框架,以网状公路为枢纽,城乡结合,镇办相通,村村相连的现代化交通网络格局,使邹平成为鲁中地区又一交通中心枢纽。特别是自2006年开始的“四环两桥”建设工程,东外环、北外环以及东、西外环跨济青高速两座高架桥工程已经顺利竣工,搭建起我县向鲁中中等城市跨进的初步框架,为全县经济和社会发展驶入快车道提供了极为优越的交通环境。

直接起音乐《我们走在大路上》

11、歌曲串烧:《我们走在大路上》不报幕直接起音乐,队列表演《飒爽英姿》

12、队列表演:《飒爽英姿》

主持人:

甲:如果有一个小时,你选择做什么呢?

乙:一个小时能做什么啊,打打球,看看电视。

甲:要是我啊,我就围着邹平逛一逛,转一圈!

乙:一个小时,你就想逛遍邹平?

甲:我们有一小时经济生活圈啊!目前这个目标已经基本实现,从县城驻地到各镇办即各村全部实现了公路连接,部分镇村实现了公交化运营,这是我县近几年投资8亿元完成的交通发展史上一项了不起的成就!

乙:你的意思是说,我可以坐着公交车游遍全邹平了?

甲:是啊,不仅如此,目前我县已经建成农村客运站7个,全部投入运营。全县96%以上的行政村通了油路,98.5%的行政村通了客车,农民出行难的问题基本得到解决,实现了农村公路网络化、城乡交通一体化。

乙:那真是太棒了,咱们的公交车招手即停,可方便了!

甲:那当然,接下来咱就看看那里发生了什么故事吧?

13、小品:《公交车上》

主持人画外音:请欣赏舞蹈:《如火的青春》

14、舞蹈:《如火的青春》

主持人画外音:请欣赏男声独唱

15、男声独唱

主持人介绍明星

16、明星客串

不报幕,音乐起,结束舞《奔向明天》

主持人上:

改革开放的三十年,是我县交通史上流光溢彩、铸造辉煌的三十年。

三十年拼搏奋进,三十年风雨兼程。一代代交通人只争朝夕,用智慧和汗水铸就了邹平交通从原始跨越到现代的历史丰碑,交通事业为全县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一条条连接天际、纵横大地的“乌龙”,一座座卧波激流、跨越时空的“彩虹”,在邹平大地上描绘着一幅幅美丽的画卷。

回首过去的沧桑,我们感慨万千,放眼未来的辉煌,我们昂首阔步,时刻准备着构建和谐大交通,昂首踏上幸福路!

让我们共同祝愿邹平的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