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感恩教师主题讲话

感恩教师主题讲话

老师们同学们大家上午好!

将一起生活、一起学习、一起活动,首先我代表全体师生向级新生表示欢迎!欢迎你加入我行列!未来的日子里。共同进步!

演讲的题目是感恩老师,今天。尊重自己。

迎来了第个教师节,站在鲜艳的国旗下。这幸福、温馨而又激动的日子里,捧出最纯真、最热烈的心,向老师们表达最真诚的祝福—亲爱的老师们您们辛苦了!预祝您们节日快乐!

老师的教导下读书、写字,从幼儿园开始。学文化、学技能、学做事、学做人、学自强,学习真善美,摒弃假恶丑。老师教我讲文明、讲礼貌、讲诚信,老师规范我行为,使我形成良好的习惯平凡,而正是老师的这种平凡造就了未来。

您让我成为自信的能超越自己的人。感谢您—老师。

您让我明白:能从失败中汲取教训,感谢您—老师。困难中积聚力量,黑暗中寻找光明。

您带领我所经历的每个问题,感谢您—老师。每个发现,都让我看到智慧在知识的海洋中闪烁。

踩透心灵的每一寸,踏遍心田的每一角。满是对您深深的敬意。

祝福不能只停留在语言上,当然。要落实到行动中。同学们本周五便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了这里,倡议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庆祝教师节,学会感恩,感谢为我付出辛劳的教师。感恩老师,并不需要我去做惊天动地的大事,表现在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课堂上,一道坚定的目光,一个轻轻的点头,证明了全身心投入,专心致志地听讲,这便是感恩;下课后,走廊里遇到老师,一抹淡淡的微笑,一个轻轻地招手,一声甜甜的老师好”这也是感恩;知错就改,接受老师的批评教育,这同样是感恩;积极进取,尊重老师的劳动成果,这依然是感恩。认真地完成每次作业,积极地举手发言,认真的思考,主动的参与,靠自己的努力换来理想的成绩,取得更大的进步,获得更好的发展,这便是对老师辛勤工作的最好回报,也是老师最大的欣慰,更是给老师最好的礼物。

共同努力,老师们同学们让我团结一心。让心灵充满阳光,让理想托

再次预祝全体老师们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起心中不落的太阳。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