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凝聚青春正能量,建设小康新向阳”演讲稿

“凝聚青春正能量,建设小康新向阳”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我叫XXX,是一名乡镇文化专干,今天,我作“凝聚青春正能量,建设小康新向阳”的演讲,向各位领导和同志们谈谈自己的一些感悟体会,激励全镇人民牢记使命,凝聚青春正能量,为建设小康新向阳建功立业、有所作为。

青春正能量是积极向上的力量,是“心怀天下”的豪情壮志,是“顽强拼搏”的不屈精神,是对“真”的追求,对“善”的展示,对“美”的塑造,体现了勇往直前、追求美好事物的无穷力量。指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中国梦就是要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我要向全镇人民宣传中国梦,让全镇人民正确理解中国梦的精神实质和深刻涵义,中国梦就是“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具体是两个百年目标,即在本世纪2021年建党100周年的时候实现小康社会的目标,在本世纪中叶建国100周年的时候实现达到世界中等发达国家水平的目标。

10年来,全镇人民在镇党委、镇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团结一致,艰苦奋斗,顽强拼搏,一心一意搞建设,聚精会神谋发展,经济社会建设大发展,全镇面貌大改变,取得了巨大的成绩。进入2013年,我镇迎来了开拓创新,创造辉煌的新时期,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伟大中国梦。在迈向新的历史时期中,全镇人民要凝聚青春正能量,树立远大理想,立志艰苦创业,共同建设小康新向阳,造福于每一个向阳人民

“凝聚青春正能量,建设小康新向阳”,全镇人民要按照镇党委、镇政府的工作精神和决策部署,坚定信念,振奋精神,敢于承担历史责任,肩负时代职责,融入建设小康新向阳的伟大事业中,不分岗位,不分职业,脚踏实地做事,一点一滴努力,矢志不渝奋斗,为建设小康新向阳增光添彩、拼搏奉献,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辉煌业绩。全镇人民要奉献聪明才智,流淌辛勤汗水,勤奋努力工作,做到人在岗位一分钟,辛勤工作60秒,体现只争朝夕、争分夺秒的精神,干出优异工作成绩,为建设小康新向阳殚精竭虑,无私奉献,唱响时代凯歌,奋勇前进。

展望向阳镇美好发展前景,全镇人民要振作工作精神、鼓足工作干劲,以全新的姿态、全新的面貌,全新的步伐,充分发挥青春正能量,尽心尽职、兢兢业业做好每一天、每一项工作,力争取得更大成绩,促进向阳镇建设蓬勃发展,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为实现伟大中国梦作贡献!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