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检验员“立足本职建业绩,实现美丽中国梦”演讲稿

检验员“立足本职建业绩,实现美丽中国梦”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员工同志们:

大家好!我叫XXX,是一名检验计量人员,能够参加企业“我的中国梦”演讲,心情十分激动,感到无比荣幸。今天,我作“立足本职建业绩,实现美丽中国梦”的演讲,向各位领导和员工同志们谈谈自己的一些感悟体会,目的是与大家一起交流,互相勉励,共同为实现“中国梦”和“我的梦”而努力奋斗。

阳光灿烂,鲜花盛开,祖国大地飘荡着一个激动人心、鼓人斗志的热门词“中国梦”。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是要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中国梦是伟大祖国的梦,也是每一个中国人的梦,对于国防和军队企业来说是强国梦和强军梦。作为军工企业一名检验计量人员,我心中的中国梦是抓好军工产品的质量,造出性能好、质量高的军工产品供部队使用,让部队壮军强威,保障美丽中国梦的实现。

“立足本职建业绩,实现美丽中国梦”,我要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铭记党成立90多年来带领全国人民前赴后继、艰苦奋战,取得“革命、建设、改革”胜利的丰功伟绩,热爱历史悠久、疆域辽阔的伟大祖国,热爱勤劳俭朴、聪明智慧的伟大人民。要坚定自己的政治立场,拥护党的领导,维护党的尊严,听从党的指挥,做到思想上不动摇,行动上不出错,永远跟党走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以党的宗旨为宗旨,以祖国的利益为利益,以人民的事业为事业,站在党、祖国、人民的立场上,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军工企业发展奉献全部力量。我要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和工作业务技能,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掌握做好本职工作必备的理论知识和业务技能,具备全面做好本职工作的岗位能力,能够完成上级领导布置下达各项任务,促进工作发展,真正服务于军工企业发展。

“立足本职建业绩,实现美丽中国梦”,我要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转变工作作风,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牢记党的宗旨意识,激发调动工作积极性,创新工作思路,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促进工作又好又快发展。我要具有担当精神,在开展各项工作中,纵然是身陷困境,纵然是千难万险,也敢于顽强拼搏,披荆斩棘,乘风破浪,一路向前,取得胜利。凡是上级领导布置下达我的各项工作任务,我都要增强工作责任心和工作紧迫感,做到坚决照办,全面落实,一定办好,让上级领导放心,体现自己工作的精彩、创造和辉煌。我要具有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把造好军工产品作为自己的工作方向,把抓好产品质量作为自己的追求目标,象“春蚕吐尽青丝,蜡烛化成灰烬”,脚踏实地、勤奋努力工作,做到人在岗位一分钟,辛勤工作60秒,体现只争朝夕、争分夺秒的精神,干出优异工作成绩,让自己的人生出彩、让自己的梦想成真。

“立足本职建业绩,实现美丽中国梦”,我要把远大理想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做到“质量重于泰山,责任在我心中”。时刻牢记质量是产品的生命,是企业的声誉,是企业的生存之本和发展之源,以“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态度,实行质量精细化管理,全面做好检验计量工作,确保测量数据的有效可靠,确保产品质量合格优质,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和经济效益。责任是企业的灵魂,是每个员工应尽的义务,企业之所以能够从弱小逐渐走向强大,员工之所以能够一步一步从底层走向成功,靠的就是责任。我要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感,为自己的工作承担起责任,尽心尽职、兢兢业业做好每项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实现工作的完美和高效,助推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十八大以后,我国进入了开拓创新,创造辉煌的伟大时代,我要把自己的岗位作为挥洒激情,成就梦想的广阔舞台,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以全新的面貌、全新的姿态,全新的步伐,投入到火热的工作中,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实现自己的梦,实现伟大中国梦!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