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公司客服中心员工演讲稿

公司客服中心员工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员工同志们:

大家好!我叫,是公司客服中心一名员工。在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的日子里,我能够站在大家面前发表演讲,心情非常激动,感到十分荣幸。今天,我作“敬业在平凡中闪光”的演讲,向领导和员工同志们谈自己的学习、工作体会,目的是与大家互相交流,共同勉励,为促进我们物业公司健康、持续发展作贡献。

当市场经济的洪流汹涌澎湃的时候,当科学发展的理念萦绕每个人心头的时候,当开拓前进的号角已经吹响的时候,作为新时期物业公司的每一名保洁员、保安员、房管员、收费员,我们该怎么办?我的回答是:尽我们的职责,尽我们的责任,尽我们的心,做到刻苦勤奋工作,确保业主的满意,让敬业在平凡中闪光,促进物业公司又好又快发展。

为搞好清洁卫生,给业主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我们的保洁员将地面打扫得一尘不染,小区美如仙境。我们的维修队不怕炎热的夏季,在蚊蝇成群、臭气熏人的下水道口,疏通堵塞、排放积水,处理散水下沉、地下室塌陷,窨井壁脱落、排水管断裂;不畏严寒的冬季,在管沟里维修管网、抢修供暖,双手浸泡在冷水中冻得发紫,衣服被漏水浸泡,笨重且刺骨,他们不叫苦、不怕累,坚持抢修完毕,让业主生活不受影响。我们的保洁员、维修队员之所以这样辛勤努力工作,因为他们知道敬业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现代社会发展的要求,是每个人最基本的职业道德规范,是对工作态度的一种普遍要求,要认认真真、一丝不苟地把工作做好,让业主喜欢、满意我们的工作,促进公司业务发展,获取良好经济效益。

小区保安员张运海巡逻时发现一辆小车没有关好车窗,车内有皮包等物品,经查询是5#-1-201业主的车,他上楼去通知车主,可是家中没有人,电话也无法接通。为了确保车内物品不失少,张运海顶着烈日守候了2个小时,车主来了弄清情况后感激万分,当场拿出200元现金表示感谢,张师傅婉言谢绝了,连声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为了做好治安保卫工作,增强业主的安全感,我们的保安员将醉酒居民的家人安全送到家中,平息多起打架斗殴事件,积极配合公安机关擒获犯罪分子。我们的保安员尽心尽职、兢兢业业工作,是因为他们知道:作为一名公司员工,有责任、有义务去做好每一项工作,要为公司尽一份心、出一份力,时刻牢记:敬业不仅是一种美德,是对公司和业主的忠诚,更是自己尊敬自己的一种表现。

我们的收费员始终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当个别住户拖欠三四年的物业费来到物业公司,把一肚子的怨气和不满冲向收费员时,我们的收费员依然面带微笑,向住户说明事由,解释原因,取得住户的理解和支持,一个个矛盾,一个个纠纷,在我们收费员的热情微笑和真心帮助下化解了。住户不仅主动上交了拖欠的物业费,还夸奖我们收费员服务态度好,和我们收费员交上了朋友。我们收费员热情、耐心、细致、周到的服务,在社会上树立了物业的良好形象,促进了公司与业主关系的和谐。

我们物业人是一群普通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爱岗敬业、辛勤劳作、无私奉献,因为每个人心中都树立了一个理念,既然公司让我们从事这份工作,我们就要出以公心,不计私利,兢兢业业,全力做好工作,干出优异工作成绩,不辜负公司的期望,努力获得业主的满意。

物业公司是我们每个员工的家,业主是我们每个员工的服务对象,敬业从我做起,一路播洒阳光,守住心中那一方净土,共同创建一个精神风貌好、工作效率高、经济效益优的物业公司。在这创建过程中,让我们每个员工争当促进物业公司发展的精英,把敬业融入日常工作之中,奋发努力,顽强拼搏,让物业公司开出绚丽多姿的发展之花,结出沉甸甸的丰硕之果,给我们每个员工带来福祉!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