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优秀员工演讲稿

优秀员工演讲稿

优秀员工演讲稿

各位领导、各位评委、各位同志:

晚上好!我演讲的题目是:让青春在奉献中燃烧。

有一个问题是我们人类始终在思索的,那就是生命的意义是什么?不同的时代、不同的国家、不同的民族有着不同的回答。对生命意义的认识决定着人们的价值取向和行动方向。

作为当代中国青年,作为发展中的空港物流公司的青年员工,我们的回答是什么呢?

是努力多挣钱,尽情享受生活?还是通过个人奋斗,实现自我价值?什么样的生命最有意义呢?

我的回答是:是后者,通过个人奋斗,实现自我价值。

我有幸来到空港物流,作为一名出纳,我感到肩上的担子和责任的重大,在这个岗位我的工作就是与钱和数字打交道,我必须随时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和警惕性。出纳工作虽然平凡,但却是公司财务工作必不可少的重要岗位。作为一名财务人员,我始终坚信应该有所作为,有所不为。公司付出的每一笔钱一定在手续齐全才应给予报销,我作为出纳就要为公司负责,为付出的每一笔资金负责。我每天在收款、付款、登帐、对帐等工作中周而复始地进行着,看着经过我的努力公司资金正常运转,我的心里别提多踏实了。但是,面对枯燥泛味的数字,有时对帐差了几角钱竟会找上一两天都不止,晚上做梦都还在对帐。我体会到了出纳工作的酸、辣、苦、甜。我深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从点点滴滴的工作中,我的业务技能得到了提高,为以后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世界秘书网版权所有

时代在前进,社会在发展。知识经济时代正向我们走来,我们的国家还不够富强,我们的企业正面临日益严峻的挑战,我们青年是祖国的希望,是企业的未来,肩负着建设社会主义强国和现代化航空运输企业的重任。时代和企业给了我们青年无限的舞台,这正是我们施展才华,奉献青春的最好时机。我们应该响应时代和企业的召唤,去追求,去探索,去创造,去奉献。

当然,消极颓废的思想永远不可能成为时代的主流。否则,社会就不会进步,国家就不可能富强,我们空港物流就不可能有今天。回首看看我们伟大祖国走过的几十年光辉历程,几代建设者用他们的青春热血筑就了祖国的辉煌。我们熟知的“铁人”王进喜,凭着“宁可少活二十年,拼命也要拿下大油田”的顽强意志和冲天的干劲,打出了大庆第一口喷油井;“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毕生从事水稻杂交事业,为我国粮食增产发挥了巨大作用。.他们用青春完成着共和国赋予他们的神圣使命,他们的青春之火熊熊燃烧,放射出了绚烂的光华。世界秘书网版权所有

作为空港物流事业的建设者。我们不能把自己仅仅放在“小我”的狭隘圈子里,我们要以建设现代化的空港物流公司为己任,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让我们火热的青春为空港物流燃烧起来。

大家都熟悉奥斯特洛夫斯基的那句话吧,“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当我离开人世的时候,我不因虚度年华而懊悔,也不因碌碌无为而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