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参加供应商答谢大会的供应商代表发言

参加供应商答谢大会的供应商代表发言

尊敬的XX电信有限公司领导、尊敬的各位业界同仁:

大家晚上好!非常高兴能出席本次盛会.能够与诸位欢聚一堂,并接受主办方的荣誉奖项,本人深感荣幸!

首先,我代表DCC公司,感谢XX电信有限公司给予鄙公司的殊荣。能够得到客户的信任和肯定,是一个企业的最高荣誉;DCC公司和我本人为能获得XX电信公司授予的“战略合作伙伴”资质及“2005年度优秀供应商”荣誉奖项,深感荣幸和自豪。

XX电信公司先进的经营理念、强烈的创新意识和优秀的企业文化,对合作供应商有着良好的示范和带动作用。(来自)DCC公司作为坚持自主研发、致力技术创新的系统集成公司,通过与XX电信公司的合作,得到了自身综合能力的大幅提高,在此,由衷的向XX电信公司表示感谢。

DCC公司与众多合作伙伴在共同服务XX电信公司、支持通信事业的过程中,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我也想借此机会,表达对众多合作伙伴的感谢!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XX电信公司的带动下,我们将会和众多合作企业一道,秉承创新、合作、共赢的理念,配合XX电信公司,助力XX电信公司的高速发展。

瑞雪兆丰年,值此新年之际,祝XX电信公司蓬勃发展,祝合作伙伴事业昌盛!并提前给大家拜个早年!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