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校园音乐广播稿范文

校园音乐广播稿范文

褪去夏的缤纷色彩,微凉的秋踏着优美的舞步飘然而至。落叶沙沙,像群跳动的音符,让人迷醉。朵朵白云伴着自由飘过晴朗长空,仰望天际,心中生出一丝难言的滋味,听着歌声,想起了很多人,很多事,那些熟悉的,流逝的岁月,就像在秋季晨雾中的花园,朦胧而美丽……

大家好,今日是20xx年__月__日星期___欢迎收听学校广播《音乐之声》节目。我是主播______

寂寞是能够用一把吉它淡淡地弹,淡淡地唱,再加上淡淡的风笛声。在秋天这个多愁善感的季节,独自坐在窗边,总让人有意无意地想起那些人那些事,记忆很模糊很平淡,有感伤也有憧憬,但没有泪。就像编者说的那样:我承认这个季节我是寂寞的,虽然伤感可是我并不为此颓废。

如果说寂寞是秋天的心境,那么旅行就是秋天的意义,在秋天漫步,穿过田野,跨过小河,习习秋风,吹起秋的美丽,随着思绪在寂寞的秋风里飞舞,飘扬。

好了,最终让我们静静听最终一首歌曲《似水流年》

本期节目到那里就要结束了,感激大家的收听,本期修改xx年级文科五班王xx,主播____________,明天同一时间,xxx高学校广播与你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