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公司奠基仪式致辞参考范文

公司奠基仪式致辞参考范文

在这个春意浓浓、生机盎然的季节,我们相聚在此,隆重举行×××项目开工奠基仪式。这是××经济开发区加快企业建设中的又一喜讯,更是我公司加快企业发展步伐中的一件盛事!在此,我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向在百忙中不辞辛苦前来参加奠基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衷心地感谢!

今天我非常高兴我们大家一起来共同庆祝这个有特殊历史意义的时刻!今天是新厂房的奠基仪式,作为听力仪器有限公司前身的力斯顿听力技术有限公司,是首家进入工业园区的外资企业,十年以来,我们公司在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骄人的业绩。我们的产量取得了数十倍的增长,我们的质量不断地得到改善,已经稳定的达到了一个很高的水准,我们的生产效能也在不断地得到改善,市场占有率节节攀升,所以可以自豪的讲,我们今天是中国助听器市场上的领导者,佼佼的领导者,而且是当之无愧的领导者!

这十年以来,我们所取得的这些成就,离不开中国经济的发展,离不开工业园区的健康发展。在过去的十年当中,我们公司有过三次搬家的经历,第一次是我们开业的时候,是95年的8月份,我们的厂房是在一个280平方米的地方,半年以后我们搬进了工业园区的厂房,面积是1900平方米;又过了三年,我们搬进了现在的厂房时面积有3200多平方米。今天我们的奠基仪式就是为一个新的扩建的5000多平方米的厂房的奠基仪式,这个厂房在今年年底完成之后,我们的总的厂房面积将超过9000多平方米,这个厂房的面积可以说是助听器工厂当中最大的面积,不光是在中国、亚洲、在全世界也是这样,我相信到那个时候,我们的产量也一定是全球最大的。

我认为更加重要的不仅仅是面积上的扩大,面积的扩大是一个有形的外延的扩大,更加重要的是在我们的新厂房扩建以后,我们会有很多功能上的改善和提高,也会引进很多新的东西,比如说,我们大家知道:我们现在正在建立全球的电子扫描中心;我们要改进我们整个IT的生产流程;引进全新的CRM系统;未来的若干年当中,我们要针对中国市场来加强和提高我们的R&D的功能,所有这一切综合起来都将强有力的提升听力仪器有限公司在听力集团全球部署当中的战略地位和作用,并将进一步提高我们的竞争能力,奠定我们未来取胜的基础。

大家知道,奠基有奠定基础的含义,我们今天的奠基仪式就是奠定明天的基础,我们今天的奠基仪式就是奠定未来增长的基础,我们今天的奠基仪式就是奠定未来竞争取胜的基础。我相信通过这个仪式之后,我们的工程会进展得比较顺利。到今年年末的时候,在你们现在坐的地方,会出现一个新的厂房,这个厂房落成之后,我们还会有一个更大的庆祝新厂房的开工典礼,到那个时候让我们大家一起为我们今天所奠定的未来的基础举行一个更好的庆祝仪式。在此,我对工程项目组前一阶段所进行的工作表示感谢,对裕廊国际给与我们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对新加坡SMI各方面的支持也表示感谢,同时,我希望我们在座的各位齐心协力在未来的几个月当中克服困难,让我们的项目进展的顺利,早一点搬进新的厂房,早一点实现我们的附加值。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