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领导在大楼奠基仪式上致辞

领导在大楼奠基仪式上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同志们、朋友们:

大家好!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县医院急门诊大楼奠基仪式。这不仅是我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中的一件盛事,也是全县人民期盼已久的一件喜事。在此,我受书记和县长委托,对县医院急门诊大楼的顺利奠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工程开工建设做了大量艰苦细致工作的各有关单位和社会友好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

县人民医院急门诊大楼项目是年中央下达给我县的农村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重点项目。该项目的建设,是县委、县政府加快医疗卫生事业发展重大决策的具体体现,对于进一步完善我县医疗卫生基础设施、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改善人民群众就医条件,具有非同寻常的重要作用。更是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翘首期盼的有史以来最大的一项民心工程、德政工程和社会公益事业项目。

建设县医院急门诊大楼是一项造福花26万人民和后世子孙的社会公益事业、民生工程。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必须以对县委县政府高度负责,对花人民高度负责,对社会各界高度负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按照“优质、高效、方便、快捷”的原则,精心安排部署,切实抓好项目建设的组织、协调、指导和监督,认真建立健全并严格督促落实工程质量管理的各项规定、程序和措施,全程仔细跟踪把好工程质量的每个环节,凝心聚力,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力争把县医院急门诊大楼打造成为质量过硬、管理优良的示范工程、样板工程。项目建设单位和全体参建人员要按照“建一流工程,创一流质量、树一流品牌”的要求,认真抓好组织施工,把好工程管理关和质量关,确保高效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向县委县政府和花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同志们,县医院急门诊大楼的开工建设,标志着县医院医疗服务水平的进一步提升,也标志着花医疗卫生事业又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全县医疗卫生系统要以此为契机,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转变作风,扎实工作,不断开创全县卫生工作的新局面,为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快速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最后,预祝县医院急门诊大楼工程建设一帆风顺,如期竣工!祝各位领导、各位同志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