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工厂安全生产征文演讲

工厂安全生产征文演讲

编者按:本文主要从六月是我公司的安全生产月,工厂处处都是条幅;这个月我们搞了两器安全知识竞赛,做为观众的我从中学到了很多知识;安全主要是预防,冲**、烘干炉、焊检机等电器设备,如果不能正确操作使用它们,按时保养,就不可能保证机器的安全;进行讲述。其中包括:质量是公司的生命,安全是员工的生命、公司组织了安全生产万人签名活动,我们在一张巨大的条幅上签名,并在生产中用自己的行动保证自己的安全、安全是我们一生的幸福,有安全,财富就会像你招手,有安全,**才会落到你的头上等,具体材料详见:

我是一个离首都很近却跑到遥远的**的一个打工仔,今年三月份来到**集团**事业部,说实话自己很幸运,来这里的第二天,没有上班,没有休息更没有到处玩**,而是搞安全培训,**老师是我在这里的第一个讲师。

六月是我公司的安全生产月,工厂处处都是条幅。“质量是公司的生命,安全是员工的生命”这句话非常正确,在车间里大部分以流水线为主,员工安全不可忽视。

这个月我们搞了两器安全知识竞赛,做为观众的我从中学到了很多知识,冠亚军分别是我们焊检班的无敌队、前线突击队,这时我们班的骄傲。公司组织了安全生产万人签名活动,我们在一张巨大的条幅上签名,并在生产中用自己的行动保证自己的安全。出外打工,赚钱重要,生命更重要。英国作家杰克.伦敦的代表作《热爱生命》中,淘金者抛弃了黄金,与一只同样垂死的狼进行生命的竞赛。“尽**奄奄一息,他还不情愿死。就是到了死神的铁掌里,他仍然要反抗它,不肯死。”生命是顽强的,也是脆弱的,不要总是当自己的生命只剩下一分钟后,才追悔莫及。你的财富,事业,如果没有安全做为基础,只能说梦想不能成真了。

安全主要是预防,冲**、烘干炉、焊检机等电器设备,如果不能正确操作使用它们,按时保养,就不可能保证机器的安全,机器都不安全了,那我们正在工作的员工呢?所以主要是加强预防,才能不损失公司的财产,保证员工的安全。安全是我们一生的幸福,有安全,财富就会像你招手,有安全,**才会落到你的头上,要不然哪个帅哥美女会看上一个缺胳膊少腿的人呢?

**已经有了自己的一些成就,祝全**工厂及**总厂的所有员工“高高兴兴上班,平平安安回家去”。只要我们努力,我们TCL空调在不久的将来就能跨过二线品牌,一线品牌也不在话下,那么我们员工工资上涨也就指日可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