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学校开展学生运动会结束前的闭幕词

学校开展学生运动会结束前的闭幕词

各位裁判员、工作人员、全体运动员:你们辛苦了!

会期一天半的校第20届运动会在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已完成了大会规定的各个项目,并取得了圆满成功,现在就要胜利闭幕了。在此,我代表第20届运动会组委会,对本次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

本次运动会,全体裁判员各司其职,严守纪律,相互协作。保证了比赛的公正性、公平性。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做好后勤服务,安全保障工作,特别是负责安全、广播、各比赛场地助手的同学,你们的工作认真负责,不厌其烦,使本次运动会安全顺利。

运动会期间,我们全体运动员,能服从裁判和工作人员,体现出了较强的组织纪律性。比赛中,运动员们都既表现出来勇争金牌的斗志,同时又表现出来不耻落后,重在参与的精神。所有这些,都强烈地表现出我们运动员的顽强拼搏精神;体现出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良好的风格;表现出来重在参与的奥运精神。我们为运动员们具有这种精神而感到骄傲!超级秘书网

古希腊山岩上刻着这样一句格言:“如果你想变得睿智,跑步吧;如果你想健康,跑步吧;如果你想更加健美,跑步吧。”“生命在于运动”,健康的身体人人都可以得到,秘诀就是坚持运动;坚强的意志人人都可以得到,秘诀更是坚持运动。各位裁判员、工作人员和运动员,为了我们的学习、生活和事业,为了我们的家庭、学校和祖国,行动起来吧,让我们共同唱响“阳光、健康、和谐”的旋律,坚持每天锻炼一小时,达到“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目标,让我们的生活永远充满阳光,让我们永葆青春的激情和风采!阳光体育,争做阳光学子!

最后,让我们再一次用热烈掌声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