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职代大会闭幕讲话

职代大会闭幕讲话

在这次代表大会上,代表们以高度的使命感和主人翁精神,认真审议并通过了周院长所作的《医院工作报告》和《****年医院工作计划》。代表们认为,周院长所作的报告,客观全面地总结了****年医院所取得的成绩,也实事求是地指出存在的问题。对****年的工作计划,提出了五大工作任务,明确了医院效益再上新台阶的目标,适应形势,简明扼要,突出重点,富有远见和开始性,催人奋进。

本次大会收到并立案受理了16份代表提案,这些提案内容涉及医疗护理业务、医院管理、医院建设、生活福利、工会建设等范围。反映了职工代表关心科室、关心医院、关心职工的热情和责任感。各职能科室在收到这些提案后,都尽快提地提出受理意见,这些提案的受理和实施将对我院今后的工作和业务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各种提案的提出与实施再一次实践了我们职工参与医院的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权力。

经过大会主席团和全体代表的努力工作,本次大会充分酝酿和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为我院工会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新的组织保证。借此机会,我提议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当选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各位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各位代表和为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筹备而做了大量工作的同志表示衷心的谢意!尤其是对上届,以及历届工会委员会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各位代表,我们这次会议和前六次职代会一样,是一次民主团结、统一思想、继往开来的大会,希望各位代表会后要以这次大会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六大精神,弘扬抗非斗争中“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万结互助、和衷共济,迎难而上、敢于胜利”的精神,团结全院职工,凝聚集体的力量,勇于面对新的挑战和竞争,脚踏实地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医院提出的****年工作计划和目标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