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事业单位职工年度考核总结范文

事业单位职工年度考核总结范文

本人在教育教学上,爱岗敬业,严谨治教,热爱学生,努力做到把学生教好,让学生成功成才。信息技术课,不仅仅是让学生学会几种操作,更重要的是要提高学生的信息素养。能真正做到为人师表、教书育人,较好的完成教育教学工作任务,尽到一个优秀教师应有的职责。因此我在教育教学方面注意了以下几个问题,现总结如下:

一、思想方面

本人能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辞。热爱党的教育事业,热爱本职工作,加强自我修养,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热爱学生,真诚对待学生,受到学生的好评。特别是在此期间,我努力地学习政治理论,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一系列政治活动,将学到的理论知识切实运用到工作实践中。

二、教学方面

上好课的前提是做好课前准备,不打无准备之仗,尤其本学科主要课程都要上机完成,每节课都要认真做好上机准备,检查机器状态,有无“不可用机器”。上课时认真讲课,教学目的明确,符合学生实际,体现教材的科学性和思想性,努力做到信息知识、信息能力、信息情意三者统一。使“知识与技能”、“过程与方法”以及“情感和价值观”三方面目标均能实现。注意课堂管理,上课期间要求学生严格按照老师给定的任务进行操作,同时又注意因材施教,的课后及时做好课后反思,不断总结经验。

三、思想上严于律己

工作中坚持以党的各项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通过对精神的学习,进一步夯实了理论基础,提高了思想认识水平。

四、业务上勤学好问

平常主动向领导、同事请教,积极参加各种形式的学习,特别是参加了xx培训,切实提高了业务知识和技能,并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

五、工作上保质保量

日常具体担任报表统计、证照办理和资料整理等工作,在工作中,勤勤恳恳,严格要求:一是认真校对数据,确保汇总报表数据的真实有效性;二是高效办理证照,确保100%在承诺时限内办结,且无因疏忽返工;三是仔细整理办公室资料,合理归档,提高办公效率。

回顾一年来的工作,我虽然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进步,但同时也深刻认识到自身还存在诸多不足,主要是思想认识较浅,业务理论深度不够,实践经验不足,今后一定加强学习,努力提高思想认识水平和业务知识,注意总结实践经验,全面提高工作能力,力争更好的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