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统计局召开干群一家亲实践活动方案

统计局召开干群一家亲实践活动方案

近期,全省2016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已全面启动,根据县“干群一家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部署,县统计局庚即于27号召开学习贯彻动员会议。会上,局纪检组长组织学习了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相关文件和简明问答四问。

局党组书记、局长就搞好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要积极参与,正面引导,要把统计政风行风建设与党风廉政建设摆在同等重要位置,坚持做到同安排同部署;

二要耐心细致,客观公正,要熟悉了解统计政风行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评价内容,认真接听专线电话,完整回答每个问题;

三要“全覆盖,不漏户”,各专业要采取多种形式向业内所属统计调查对象进行宣传,办公室要将简明回答翻印发放到每个干部职工手中;

四要与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从制度入手抓职工管理,以党员干部服务态度和服务效能的大幅提升,赢得群众对统计政风行风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支持和认可。并强调指出统计政风行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评价结果直接关系到统计局以及南部的对外形象,全体干部职工务必高度重视,并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推动统计政风行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