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建筑工程师助理个人简历

建筑工程师助理个人简历

姓名:

性别:男

年龄:22岁

身高:165cm

体重:53kg

婚姻:未婚

户口所在地:湖北武汉

求职意向:

人才类型:应届本科生求职类型:实习

应聘职位:工程师助理工程监理

个人实践经历:

暑期中小学教育机构起止年月:2011年7月13日到2011年8月16日

担任职位:负责人

工作描述:策划、招聘老师、招生、正常教学、教学管理、学期结束整个过程自己带领团队完成暑假的开班教学任务。

人才服务有限公司起止年月:2011年4月到2011年6月

所属行业:人力资源担任职位:办事处驻外业务经理

工作描述:负责招聘校园主管,协调公司安排在校大学生暑假进工厂实习。

大江考研(孟范昆考研中心)起止年月:2010年11月到2011年2月

担任职位:校园经理

工作描述:大江考研机构在校园的报名事宜,宣传和推广大江考研,组织安排公开课。

教育背景:

毕业院校:华东交通大学学历:本科专业:建筑工程

英语水平:获全国四、六级考试证书

专业课程:CAD绘图、画法几何、土木工程材料、建设项目经济分析、土木工程建设法规、混凝土结构设计原理、钢筋混凝土结构设计、房屋建筑学、钢结构原理、房屋建筑钢结构设计、建筑施工、工程项目管理

我的特点:

容忍、善良一直是我最大的优点。我认为:小忍,则家庭美满幸福;大忍,则国家和谐安定。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拥有一份真善美的心去欣赏身边的生活,尽管许多的事情不是想象的那么简单,简单也是需要能力的。热情、不怕艰苦是我面对工作一直以来的态度,遇事冷静、稳当的处理。

自我描述:

“不为失败找借口,只为成功找方法”这句话激励着我对工作充满激情,认真、负责、执着、乐观的态度是我大学工作实践期间养成的好习惯,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沟通交际能力在我工作期间也发挥着巨大的作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谦虚学习,不断上进,争取做公司骨干人才,与公司共发展、共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