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党支部书记培训教育策划方案

党支部书记培训教育策划方案

一、培训地点

市委党校三楼教室

二、培训时间

2009年11月14日—19日,分三期进行,每期两天,共6天。

三、培训对象

农村党支部书记,共474人。

四、日程安排(见附件)

五、培训内容

中央和省、市为关于先进性教导活动的文件、领导讲话、《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导活动简明读本》,以及新形势下基层构造建造、新时期发展党员工作等。重点是先进性教导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指导原则、方法步骤和应注意的问题。聘请第一、二批先进性教导先进单位代表做典型发言。

六、构造领导及任务分工

市委先教办成立集中培训领导小组,组长由市委先进性教导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委常委构造部长李群江担任,副组长由市委先教办常务副主任董立强、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志杭担任,成员由市委先教办综合组组长关贵臣、宣传组组长温文法、市委党校副校长由志康、市委基层办副科构造员冯灵巧组成。领导小组下设4个组,具体分工如下:

构造组

组长由先教办综合组组长关贵臣担任。成员由综合组全体人员及党校工作人员组成。负责培训的构造工作。

宣传报道组

组长由先教办宣传组组长温文法担任,成员由宣传组全体人员组成。负责培训活动的宣传报道工作。

教导教学组

组长由市委党校副校长尹振朋、范珍生担任,成员由市委党校教研组和交通局副局长徐金辉、凤岗办党委副书记宋爱双组成。负责培训期间的教导教学工作。

后勤服务组

组长由市委党校副校长由志康担任,成员由市委党校工作人员组成。负责食宿安排、学习用品的购置、学习资料的印发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