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仓库工作年终总结

仓库工作年终总结

2014年,是我收获最大的一年,也是进步最大的一年。今年以来,在与广大同仁的团结、努力、奋斗的基础上,以及公司领导的关心和正确领导下,我坚持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较出色地完成了领导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个人工作能力得到很大的提高。现将2014年度工作及2015年工作计划具体总结安排如下:

一、工作态度方面

自我参加工作以来,我就严格要求自己,坚持“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原则,认真对待每一件事,每一次工作,保证工作质量。通过工作磨练,我养成了吃苦耐劳、善于钻研的敬业精神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

二、认真细致、完成仓库管理工作

(一)、加强学习,提升自己的工作水平

现在是一个竞争非常激烈的时代,不学习,就会被别人远远地甩在后面。我也是个爱学习的人,对自己的工作充满热情。为此,我不仅在工作中坚持学习,总结经验,而且利用空余时间做好对仓库、钢材市场等方面知识的学习、了解。为自己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二)、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

我作为公司的仓管主管人员,明白自身的职责重大。因此,对每项工作都认真对待。一是做好仓库管理工作,做好钢材的收、放、存工作,保持仓库内卫生,注意防火、防盗。二是合理安排工作人员的工作,明确岗位职责,包括对配货人员、送货人员、装卸人员、仓管人员的监督指导,坚持按制度办事,奖罚分明,解决内部小矛盾,引导员工端正态度,认真工作。三是及时整理、并上报仓库账目,让其他兄弟部门及领导能迅速看到仓库里面钢材的库存情况,便于作出当天的生产工作安排。

三、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回顾2014年的工作,我按照领导的工作安排,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绩,但也还存在一些不足,一是思想解放不够,就是自己的思想跟公司的要求有差距,没有及时跟上公司,所以有些工作做起来比较被动。二是有时工作忙了点,存在不厌烦情绪,影响了工作。三是仓库的精细化管理工作还有待加强。

四、下一步工作打算

在总结过去工作的基础上,针对自身存在的不足,我要仔细分析,找出差距,找出问题的根源,进行切实改进提高,使自己的工作符合公司的要求,能得到职工群众的满意。一是端正态度,对工作要做到不厌其烦,认真、细致地做好仓库管理工作。二是加强学习,做业务上的行家里手。三是积极协调,加强与其它部门的沟通,更好地开展仓管工作。四是加强与下属的沟通,明白他们的问题所在并积极加以引导,更好地开展仓库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