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个人工作业绩年终总结

个人工作业绩年终总结

在党组织和行领导的精心培育和领导下,在部门领导的直接指导下,同事们的关心帮助下,在分理工作岗位上,踏实肯干、履职尽责,思想、学习和工作上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和巨大的收获,现将工作业绩总结如下:

一、加强学习,思想素质不断提升

参加工作以来,我始终坚持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相结合,工作时间向领导和同事学,业余时间自学,思想上、理论上都有了一定的进步和提高。一方面加强了政治学习。学习了邓小平理论知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的重要论述。关心时事,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遵守行纪行规,政治上要求进步,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另一方面牢固树立“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严格执行国家各项金融政策,遵守省行、支行的各项规章制度,响应上级行的有关号召,时刻把“文明优质服务”作为衡量各项工作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广大客户监督,定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力求做一名合格的农储人。

二、立足本职,业务能力不断提高

我始终牢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农储兴我兴、农储衰我衰”的工作理念,将理论知识与业务知识相结合,学有所用,业务能力不断提高。一方面我们分理处是比较忙的一个点,每天每人的业务量平均就要达到一百多笔,接待的顾客一二百人,尤其是小钞和残币特别多,为此我时刻提醒自己保持清醒的头脑,合规操作,工作几年来个人从未发生一次责任事故。另一方面在许多季节性的大额现金收款中,我都认真对待每一次大额现金收款任务,经过这几年的努力,各项业务名列前茅,自身的工作也得到了信贷、公存等科室领导和同事们的认可。

三、争先创优,工作业绩一路攀升

进入工作岗位后,面对银行业绩在全市倒数的现状,我虚心学习、研究对策、不断努力,短短三年间各项业绩一路攀升,名列前茅。一方面在数字上见成效。截至到2014年,我完成新增存款任务万元,日均业务量笔、日均资金收付量万元,完成计划的%,办理承兑汇票贴现笔,金额万元,完成中间业务收入万元,实时代收代扣万元,完成个人揽储万元,同时也较好的完成了基金销售、信用卡、贷记卡营销等工作。另一方面在信息上抢市场。我积极向客户宣传我行的各项新技术,新业务,新政策,扩大我行的知名度。把了解到的企业现金量、重大投资、款项转移等情况及时向信贷部门汇报,为我行对企业的全面了解和信贷工作提供了及时有用的信息。

“服务无止境,服务要创新,服务要持久”的服务理念激励我不断自我完善。成绩的取得依靠的是领导的关怀和大家的共同努力。发扬成绩,正视不足,才能将工作业绩不断推向另一个更高的巅峰。今后我将一如既往地立足本职、踏实工作、虚心求教,为农行的改革发展进程添砖加瓦,将优质服务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