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建造新型道路总结

建造新型道路总结

先对今年工作进行总结:

在全街同志的全力努力下,我部门如期达到区要求的各项目。以提高服务质量、深入企业、保证平安、强化协调性能为重点,深层次响应改革,加速发展,逐步建设符合市场经济发展的新型街道。

一、局面稳定环境明显改善

医药公司、公司、化工厂、厂、电机厂、蓬垫厂、等六个企业的职工分批次的不同时间到市、区、街上访。从维护企业利益,一年来。提高经济效益入手,一边抓好一边解决问题。主要采取了三个方面的措施。一是争取政策倾斜,生产发展。维护职工利益。二是耐心疏导,晓之以理,动之以情。长江、中山因买断等问题到区、街多次上访。积极工作。

前段时间,街党、政主要领导能够认真耐心的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三是化解矛盾。不少职工因买断等问题发生了围堵政府的严重事件,街领导高度重视,采取了逐步缓解了群众的情绪。使事态没有恶性发展,一些应急措施。取得了满意的效果。

二、经济工作稳中有发展

经济指标落实到人。据统计数据标明,街道工委、办事处紧紧抓住经济建设这个“中心”调动大家的积极性。目前为止,协助完成重大建设项目一项(资金达5000万元以上)完成年计划的120%完成固定资产投入6945万元,实现招商引进内资4200万元。完成年计划106.8%上缴财政收入亿,人均可支配收入达12154元/年;引进外资项目及名录库工作均已达标。协调职能部门和街属企业,结合目标计划。落实好职工的养老平安工作,做到能保尽保,解决在职和退休职工的后顾之忧。完成了街属企业500余名职工名册审核、订正、调整待遇明显提高,系列工作。生活稳定有保障。以党的大和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街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全街改革、发展、稳定目标,坚持“以人为本、协调发展以提高服务质量、深入企业、保证平安、加强协调能力为重点,和构建和谐社会的工作方针。进一步深化改革,加快发展,逐步建立符合市场经济规律、适应经济发展需求新型街道。

三、服务快捷能力改善提高

把“服务介入、动态管理“作为工作的主要手段,今年来我切实把年初的工作思路化为实际行动。以路街特色经济为引进投资的载体,努力做到从自我发展为主向借力发展的根对辖区内重大谋划实施项目进行跟踪,本转移。结合一元地区的实际。平安生产长抓不懈,科普知识常宣传,积极组织开展工商联活动,随时协助企业解决进程中的阻力矛盾和困为企业营造出“放手、放胆、放开、放心”发展氛围,求得区域总体实力的不时增强。重点关注、关心新世纪大厦明珠豪生酒店的未来,多次上门了解情况,难。实施感情投入,注重优化环境,服务上做文章。营造招商、亲商、安商的大环境。

目前存在问题

街的经济发展还存在着许多问题:一是招商引资、企业发展,由于土地资源、宏观调控等因素制约。扩大规模上档次上由于乡村规划等因素制约存在困难;二是工业产业发展小型经营企业仍处于主导地位。受到地域限制无法兴建。

下年工作打算

将以实现追赶式发展为动力,新的一年。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全面贯彻大精神,突出抓好工作思路和目标的落实,实现经济发展,财政增收、社会稳定3个目标,全面完成年度各项任务。具体抓好以下三个方面:进一步扩大经济规模。努力营造五个环境:一是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二是公开透明的政策环境;三是务实高效的服务环境;四是团结鼓劲的环境;五是公正严格的法抓招商。继续开展以商招商、回归工程,制环境。创新招商环境。力争提前完成区委、区政府下达的任务目标。以存量资产为基础,巩固发展好现有招商项目,力争抓好来年重项目建设。

进一步抓好基础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社区网络作用,抓投入。扩大信息员队伍,严格落实干部联系点制度,经常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促进各项工作的落实。坚持把不求所有,借力发展”作为我工作理念,但求所在守土为责。把引进区外资金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一项重要战略,把招商引资作为“天”字号工程、一把手”工程,将招商引资任务指标下达到各科室与年终考核挂勾,方法。激发全体干部更新观念,积极利用各种关系和渠道来参与、支持和关心经济发展。

开展民主法制教育、社会主义道德教育和平安生产宣传教育,抓协调。强化精神文明建设效果,做好各类矛盾纠纷的排查调处,高度重视社会保证工作,巩固提高一元街建设成效政治安定的良好局面,坚持社会稳定。

全面构建和谐社会紧紧围绕着区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定位经济工作,进一步加强领导。规范制度、建立队伍、理顺渠道等诸多问题,把招商引资工作放在全区经济发展的格局中去谋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