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作风建设活动工作计划

作风建设活动工作计划

一、认真细致地完成好“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各项工作。作风建设活动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通过作风建设活动提高员工素质,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

二、做好安全生产工作。1、加强对库存粮食的检查。面对粮食品种多、数量大的情况,这就对粮食保管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从防霉、防虫、防潮等细节抓好落实。2、对租赁企业进行安全检查。3、做好防汛抗旱及暴风雪防范工作。

三、做好粮油供应工作。积极做好粮油的供给工作,在现有粮油连锁超市的基础上再扩大多家,并采用农民欢迎的直接销售或品种兑换的灵活的经营方式方便农民。

四、做好粮食经营工作,确保企业发展、农民增收。一是继续不折不扣的完成国家下达的小麦托市收购任务;二是继续做好国家临时跨省移库粮的保管工作;三是做好省级储备粮和国家储备粮的轮换工作。

五、做好项目建设工作。一是做好军供公司综合办公楼的建设工作。二是谋划好储备公司仓库建设工作,力争早开工。三是谋划好军供公司粮油精加工项目。

六、加强粮食执法,稳定我市粮食市场。重点抓好三项工作:一是依法对全市粮食企业规范管理工作;二是做好市场监管的执法工作,在连续两年省级先进单位的基础上争创部级先进单位;三是做好全省执法检查互查工作。

七、积极探索、努力开拓工作新局面。围绕粮食执法监督检查工作,积极谋划,再创粮食工作新局面。

八、做好信访稳定、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计划生育工作及节能减排等工作。

九、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