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单位职工教育培训工作计划

单位职工教育培训工作计划

各(县)市局、各分局、市局各单位:

2015年是强力推进“十二五”规划实施的关键年,为切实提高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提升干部职工素质和业务能力,我局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制定了《2015职工教育培训计划》,现予发下,并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为使此项培训工作有组织,有计划的实施开展。我们采取统一规划,统一领导,统一组织,成立2015职工教育培训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

副组长:

二、培训目的:

此次职工教育培训计划是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国土资源管理工作为根基,以深化各项改革,狠抓工作落实,完善各种体制为手段,并且希望通过培训以达到各级干部以及职工依法行政,保持清正廉洁,并且进一步增强个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在保护资源的前提下,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必要的资源保障,为实现鸡西经济发展和国土工作创一流做出贡献。

三、培训内容:

(一)、政治理论培训:

要求全体职工积极学习十八大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且积极掌握思想内容,积极联系工作实际,以达到使职工掌握新思想新观念,开拓新视野,迎接新挑战这一目标。

(二)、法律知识和党纪政纪依法行政理论培训:

积极开展法律知识和党纪政纪依法行政理论培训,并且通过教育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和各种法律知识,以达到增强法律观念,提高依法行政水平,明辨是非和廉政清政的能力。

(三)、业务知识培训:

积极开展与各科室相关业务有联系的专业知识培训。并且希望通过学习各种业务知识,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

四、培训形式:

(一)、集中培训为主,自学结合为辅:

采取全体职工以集中学习为主,自学结合为辅的方式。并且要求每位职工要自行制定一份详细的学习计划,并坚持按计划实行。

(二)、集中办班,专题讲座:

我们将要采取集中办培训班的方式,并且聘请专家和领导及业务骨干针对某项内容进行专题讲座。在具体培训过程中,我们要求全体职工积极参加上级主管部门组织的各种业务培训班,并且做好详细的记录。

五、考核办法:

为使培训不流于形式,能有效深入开展,特制定以下考核办法。

(一)、培训结束后,将会进行理论考试,测试试卷按各干部职工的身份不同加以区别。

(二)、对于培训期间出勤情况、理论学习及测试成绩进行综合评定,作为每个干部职工晋升职称、等级、聘用的参考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