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销售助理工作计划

销售助理工作计划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好!

作为一名销售助理,承载着销售团队承上启下的重任,处于尤为重要的地位。新的一年,我将全力以赴围绕销售助理的中心工作,以提高工作质量为根本出发点,使销售助理工作有新的突破,再上新台阶。我的工作思路如下:

一、夯实基础,稳中求进

2015年,我做好以下基础工作,在稳中求进。提高团体业务水平,加大会员卡、包场集中观影的销售,能独立洽谈、组织大型包场活动;抓住建行、移动12580两大客户,就现有合作形式扩展合作范围,总结形成案例,并运用在日后的销售工作中;团体票打印工作,要求准确性、时效性、合理控制打印量,避免浪费;根据现有客户资料,建立与客户良好的沟通平台,及时掌握了解客户需求,为公司制定销售政策、把握市场动态提供依据;根据现有客户资料进行筛选;建立手机短信平台、客户QQ群、邮箱地址、MSN、等,坚持电话拜访,影讯及活动信息的;继续完成上一年的相关统计报表,并在统计的基础上,学会写分析报告;做到数据的准确和及时,并主动按时间节点呈报先关领导;做好排片工作,提高准确性,争取全年无错误,为影城加分。

二、情真意诚,用心服务

“始于平凡,见于细微;主动至真,竭力至诚”“要做就做最好的!”我将为自己确立了“服务好每一位客户”的目标,用自己的行动实践着这份诺言,一步步向这个目标靠近。好的服务,就是情真意诚的服务,就是要把顾客当成自己的父母、自己的姐妹、自己的恋人!让顾客需要帮助的时候感受到我们的温暖。

三、感知责任,大胜以德

责任是永恒的职业精神。如果说智慧和能力像金子一样珍贵,那么勇于负责的精神则更为可贵。一个民族缺少勇于负责的精神,这个民族就没有希望;一个组织缺少勇于负责的精神,这个组织就难以让人信任;一个人缺少勇于负责的精神,这个人就会被人轻视。没有做不好的工作,只有不负责任的人。只有责任,才能让每个人拥有勇往直前的勇气,才能使每个人产生强大的精神动力,才能使每个人积极地投入到工作中去,并将自己的潜能发挥到极致。事实上,也只有那些勇于承担责任的人才有可能被赋予更多的使命,才有资格获得更大的荣誉。

四、数据营销,精益求精

养成良好的理性思维分析习惯,注重对经营数据的分析和应用。“经营数据”好比土地,我们要像蚯蚓一样,在“数据”这块泥土上不断翻松,只有把“泥土”盘活了,才能摸准市场的脉络。我们需要用理性的思维和感性的触角,不断超越自我,精益求精,谱写一曲又一曲动人的篇章。

这里是我们成就梦想的平台。我们每一位都应用实际行动去承担那份责任,形成合力,共同驾驭长春影城这艘旗舰,长风破浪勇往直前!